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130 ~靈光能量
2021/05/20 12:16:27瀏覽4265|回應2|推薦33


靈光能量

證道

能量就是一股氣、力量、動能、潛能和爆發力。世界上任何一種物質或是生命都具有能量,只是高低強弱不同而已。

這個能量我們把它分為「物質能量」和「精神靈光能量」,物質能量就是所謂的「物理能」,而靈光能量就是「靈魂能量」。

任何一種能量都有一種光的存在,光可分為「物質光」和「精神靈光」,而光本身就像一股氣那樣,有放射、輻射、波動、振動的特性。

以生物來講,譬如說一個人的能量本來就蘊藏在他的身體裡面,如果這個人經過一種正確的修持,並達到某種境界時,他就可以把光放射出來,甚至還可以把它發射到更遠的地方去,用來做很多的事情。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經過一個很好的修持,就可以使得本身的靈光能量迅速增加;靈光能量增加之後,會使我們的身體更健康,心性也能更圓滿,使我們的內在智慧達到更高的層次,慢慢的,因果也能消除,外靈也能化掉,最後能達到佛菩薩的境界。

當然,要達到佛菩薩的境界,其過程也非常不簡單,必須我們真正的下工夫去修持,才能夠有所突破。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63077390

 回應文章

dfrgbhf
靈光能量
2021/05/25 17:44
Puma 鞋 Puma官網 Puma慢跑鞋 puma老爹鞋

快iuyhj
靈光能量
2021/05/25 17:25
new balance 327 new balance 574 new balance官網 new balance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