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心語 128 ~ 永恆的行動
2021/05/06 12:15:22瀏覽3745|回應0|推薦58

永恆的行動

證道

心中的懷念,是美好的回憶;

永恆的行動,是成功的元素!

傳說哥林多國王薛西弗斯,因為得罪天神宙斯,被罰在地獄裡推石頭上山。這是一項永恆的行動,每次當薛西弗斯把石頭推到山頂的時候,石頭就會自己滾下來。

到了現在,薛西弗斯還在推那塊石頭,據說要推到世界末日。

靈魂的誕生是為了尋求進化與解脫,這就是永無休止的奮鬥人生,人生若是失去奮鬥的目標,或是在中途放棄了、罷手了,這是多麼可惜的事啊!大文雨果說:「世人缺乏的是毅力,而非氣力。」不是嗎?

「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康德

生命的巨輪,自誕生後即不曾停止轉動,即便生命終止了,卻也是另一新生命重生的開始。當遇到生命的轉折時,何彷稍事停歇,沉澱一下心境,還是得邁開步伐,去面對身心靈的歷練和考驗喔!  

困難,是人生的小插曲;

逆境,是意志的試金石!

感恩上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6248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