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8 14:19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8 14:03
您好,我跟您們講中正大學的教授編組在對英國大不列顛聯合王國英女王伊利莎白望聞問切中醫診療看病是真實的事情,而我是英國圓桌武士Round Table 餐廳的服務生就是英國保守黨的007情報員效忠英女王伊利莎白也是真實的事情。
中正大學法學院大樓蔡慧君教授以及賴萊焜教授與陳文吟教授的研究室已經被用木板隔間封存,所以好萊塢電影最新上映院線片死間行動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美英蘇開羅宣言軍事同盟的關鍵內幕,所以法學院教授研究室木板隔間封存應該有法學日文教授王昇徽的屍體蔭屍木乃伊。
而法學院大樓地下室停車場已經停放福特車牌2433汽車是我與蔡慧君教授到嘉義市吃飯買咖啡豆有我指紋的犯罪證據從民國九十年到現在二十一年,這就是死間行動。這是法學院教授每天出入大樓停車場都會從地下室電梯經過看到的福特汽車,法學院教授都知道的死間行動。蔡文魁炳志律師。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7 16:19

北港鎮灣內社區蔡竹卿的兒子阿峰的國民年金被黑吃黑,有志之士要知道美國總統甘迺迪說不要問國家能為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為國家做甚麼?現在阿鋒雙手被截肢但是有國民年金,所以一個銀行戶頭可以吃營養過生活,取個老婆生女兒替國家做些什麼,阿峰可以當岳父大人,蔡竹卿才不會愧對兒子阿峰.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5 19:02
烏克蘭總統,不落跑、不離、不棄,令人敬佩!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15:41
聖誕快樂!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2 15:14
阿彌陀佛。祝福您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