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9 推理出版資訊
2015/10/09 01:41:50瀏覽524|回應0|推薦1

9月推理出版紀事
09.01 【台灣】社團法人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公布第十四屆徵文獎徵文辦法。
09.23 【美國】2015鮑查大會(Bouchercon 2015)公布大衛.湯普森獎(David S. Thompson Award,為表彰對犯罪推理小說社群經營的卓越貢獻)得主。
09.29 【英國】英國犯罪小說作家協會(CWA, The Crime Writers' Association of Britain)公布金匕首獎等得獎名單。
-----------------------------
9月目前計有 13本小說(1本改版) 0本非小說(0本改版) 3本漫畫 0本MOOK
英3(1) 日8 華2
09.01 【小說】《失控的照護》葉真中顯/天培
09.01 【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 6》天樹征丸 & 佐藤文也/東立
09.02 【小說】《一人靜》譽田哲也/木馬
09.03 【小說】《白與黑》橫溝正史/獨步
09.05 【小說】《肉體證據》派翠西亞.康薇爾/臉譜 (改版)
09.06 【活動.台北】
活動名稱:解密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是否會夢見東野圭吾在寫作(獨步九周年慶生趴─③)
講師:陳國偉(中興大學台灣文學與跨國文化所副教授)X張麗嫺(獨步文化主編)
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主辦單位:獨步文化
09.08 【小說】《信任遊戲》埃里恩.科里根/尖端
09.09 【漫畫】《心靈偵探八雲 12》神永學 & 小田すずか/台灣角川
09.10 【漫畫】《姑獲鳥之夏 3》京極夏彥 & 志水アキ/台灣角川
09.11 【活動.台北】19:30~21:30
活動名稱:從《愛的成人式》、《靈機一動的機率》認識尖端出版(推理沙龍:聽聽編輯怎麼說)
主講人:呂尚燁(尖端出版副總編輯)、冬陽(推理評論人)
活動地點:偵探書屋
主辦單位:偵探書屋
協辦單位:台灣推理作家協會
09.12 【活動.台北】14:00~16:00
活動名稱:台灣推理創作的本格魂(金車文學講堂)
講師:冬陽
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報名網址(免費活動):http://www.kingcarart.org.tw/?opt=activity&cate=1&id=172
09.16 【小說】《陰陽判官生死簿》秀霖/釀出版
09.18 【小說】《雪蟲》堂場瞬一/青空
09.19 【活動.台北】13:30~14:30
活動名稱:第四屆噶瑪蘭.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頒獎典禮
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09.19 【活動.台北】15:00~17:00
活動名稱:島田十問──本格推理大師的夢幻問答(推理大師-島田莊司訪台講座)
講者:島田莊司
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報名網址(免費活動,現場口譯):http://www.kingcarart.org.tw/?opt=activity&cate=1&id=171
09.20 【活動.台北】14:00~15:30
活動名稱:店長,我有戀愛煩惱──愛情、甜點和推理的三角關係?!(推理沙龍:作家開講)
主講人:文善(第三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得主)、譚端(偵探書屋店長)
活動地點:偵探書屋
主辦單位:偵探書屋
協辦單位:台灣推理作家協會
09.22 【小說】《父親的靈魂在雨中飄升》帕德里西歐.普隆/時報
09.22 【小說】《汽油生活》 伊坂幸太郎/春天
09.22 【小說】《我最愛的偵探:仁木兄妺的事件簿》仁木悅子/春天
09.25 【小說】《奈費勒雕像》韓商羚/釀出版
09.26 【活動.台北】14:00~16:00
活動名稱:從《格林血色童話》談故事再創作──是惡搞、八卦,還是首次揭露的真相?
主講人:冬陽(推理評論人)
活動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主辦單位:月之海出版社
09.28 【小說】《女學生偵探與古怪作家 1》てにをは/台灣角川
09.29 【小說】《盲目的愛戀與友情》辻村深月/台灣東販
-----------------------------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tersun&aid=3253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