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iPad APP 推薦
2012/05/11 08:34:00瀏覽568|回應3|推薦0
台灣的 NEW IPAD 今天發售了

鑑於以往很多朋友會問我要抓啥APP?有甚麼APP比較推薦的?

所以我乾脆直接打一篇我覺得比較值得買的APP給大家參考

我只簡短的說明一下,如果抓了不會用,請上GOOGLE

把APP名稱打上去,搜尋一下就會有很多說明囉~^_*


【 GoodReader for iPad 】





上面這是檔案管理用的,通常就是開 iTunes,然後到應用程式那邊
把檔案拉進這個APP後,用IPAD開啟這APP就可以看到,使用這些檔案
對於想要放些影片,歌曲,檔案,又不想用ITUNES的人,可以用用看


【 Comicshelf 】





看漫畫軟體,都中文的,自己操作一下應該就OK了


【 iMovie 】





剪輯影片的軟體,我都是一鏡到底的,所以其實很少用.....XD


【 UPAD 】





編輯PDF,畫重點的軟體,改版很多次以後,現在變得蠻好用的


【 AirVideo 】





如果家裡電腦硬碟有很多影片的話,可以用這軟體遠端連線在IPAD上播放
用3G或WIFI都可以喔~只是畫質會因為連線速度而改變


【 Miu Term HD 】





鄉民必備,就是上BBS的軟體,我通常都拿來上PTT


【 Snapseed 】





修圖用的,講過很多次了!另外蘋果自己出的IPHOTO也不錯


【 FlickrStackr for Flickr 】





有用FLICKR當相簿的人可以用這套,功能也很強大
現在連500PX與FACEBOOK的相簿也可以一起看跟管理喔!


【 Facebook 】





FACEBOOK的官方程式~不過我覺得很慢,如果是IPAD用網頁直接看就好了
只要要上傳圖片時,才需要開這個APP


【 Flipboard 】





這個也很棒,看各種媒體的APP,必裝!


【 PPS 影音 】





連去大陸看影片用的APP


【 iWow 愛挖寶 】





看股市用的~也蠻好用的~


以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guest
Re: New iPad APP 推薦
2012/10/19 14:04
儊伒佋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抱歉打擾,如有得罪請刪除,感恩


這是我看過最好大批發專賣店 http://tw.myblog.yahoo.com/kityq000/

東西多又便宜要什有什,在家裡有電腦就可以線上購物,

不用跑到外面買,省車油錢,這網站有介紹很多不錯購物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kityq000/







倌俓

melvin409@guest
Re: New iPad APP 推薦
2012/05/16 11:23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如果您想成為腳臭的魔法師快加入我們吧
根據統計,在台灣每3個人,就有一人有腳臭的困擾
腳臭發生的原因發生腳臭的原因,
通常是由下列幾個原因交叉作用而形成。黴菌
汗腺的分泌
潮濕的環境
PH值上升
細菌的分解
香港腳
過厚的老舊角質
襪子纖維的細菌
守富健康科技除臭襪 http://www.soulfoot.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9835551
ngd1i480

shadowsoul@guest
Re: New iPad APP 推薦
2012/05/11 18:41
那在請問一下 黑麵大

這些 其實 iPad2 iPad 那些也都可以用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