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啟動未來智序~D-Link智慧雲管家vs.時尚美妝部落客愛愛拍攝分享
2016/11/10 19:27:22瀏覽2721|回應0|推薦0

10月7日,天氣陰雨,心情好。

再次接到D-Link的合作邀約時

前一次D-Link 地表最快無線路由器暨網卡拍攝案分享的記憶仍歷歷如新

印象中是一次很愉快的合作。

此外,電話中D-Link窗口告知這次的拍攝主題將是近來很夯的物聯網智慧家庭系列產品

且拍攝MD是時尚美妝部落客愛愛Love 感覺會是個有趣的拍攝經驗

因此當下便直接應允了這一次的合作。

拍攝當天一如往常地提早到達攝影棚先做了一些準備

隔沒多久D-Link的工作人員及時尚美妝部落客愛愛Love也陸續到達現場。

因為當天會配合部落客FB線上直播活動,因此一開始時花了點時間在產品安裝設定上。

過程中讓我一再驚嘆連連,原來科技真的能讓家變得聰明有智慧啊!

有別於其他品牌以全套組合的銷售方式

以無線路由器為中心的D-Link智慧雲管家系列產品

可以根據每個人家裡的需求、預算分別選購配置,非常方便。

DSC_2676

今天的拍攝主軸是設定為「時尚美妝部落客愛愛LOVE的智慧雲生活一日紀實」

採時間序拍攝愛愛LOVE自起床、外出工作、夜歸返家至安然入眠

全日採用D-Link智慧雲管家產品的情境紀實。

說真的,整體拍攝下來

愛愛LOVE的敬業精神及拍攝時的親切、專業、高配合度,著實令人印象深刻。

想用咖啡香打理晨起時的好心情嗎?

D-Link無線動作偵測器搭配智慧雲插座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早起下床準備盥洗,腳步觸及無線動作偵測器範圍

立即觸發啟動智慧雲插座上的電動咖啡壺

待您盥洗完畢,陪您迎接一日好心情的將是滿室的動人咖啡香。

DSC_2590

DSC_2795

DSC_2784

有了D-Link智慧雲管家,妝點完畢外出工作也不用擔心居家安全或家中狀況囉!

DSCF6226

以下分別就幾種使用情境做照片分享~

這個組合包括有無線網路攝影機、智慧雲插座、Wi-Fi移動偵測感應器及Wi-Fi無線警報器。

DSC_2694

情境是【小偷進門觸發移動偵測感應器觸發警報器聲音大作

觸發智慧雲插座開啟電燈觸發無線網路攝影機錄製即時影像/傳送通知】

DSC_2570

DSC_2799

DSC_2582

DSCF6271

我如果是小偷,應該當場一整個嚇到腿軟且一輩子無法再執偷業~

接下來這個組合則是又再

加上了門窗感應器 不管是窗戶還是門,只要被打開也會同時觸發一連串的告警反應。

DSC_2919

我自己是覺得,家中有小孩的家長還滿需要這樣的產品

之前新聞不是有小孩自行開窗墜樓的新聞嗎?

如果家中有這套產品,可以設定警戒線

小孩一旦超過某一個地方就會警報大作,即時提醒父母防止憾事發生。

DSCF6260

DSC_2577

DSC_2655

下面這個組合則是有水流偵測器(台灣尚未上市) 也就是右側有根長尾巴的產品。

聽D-Link的工作人員說,他們在香港地區(洗衣機通常放廚房)

有消費者反應使用方式是【洗衣機排水漏水觸發水流偵測器觸發無線警報器觸發無線網路攝影機住戶在外頭手機收到通知,觀看即時影像啟動連結智慧雲插座的抽水機開始排水】

我想,在台灣應該也適用於陽台積水的狀況吧!

DSC_2699

DSC_2815

除了智慧雲管家系列產品之外

其實部落客愛愛LOVE家中也有購置D-Link MommyEye寶寶攝影機

用來觀看小朋友狀況喔!

攝影機鏡頭的藍色框框還可以換成粉紅框,一次滿足男寶女寶父母的需求。

DSC_2863

記得上次拍攝時有拍到一台180度超廣角無線網路攝影機

今天D-Link帶來了羽量版本,輕盈小巧,依然超廣角!

DSC_2734

整體來說,又是一次愉快的拍攝合作經驗,期待下一次的合作機會!

最後,再多貼幾張愛愛LOVE美照跟大家分享囉~

DSC_2542DSC_2621DSC_2724DSC_2867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manchenzero&aid=8126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