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醉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05 00:46
晚安呀!天氣冷,星兒祝福您一夜美夢到天明。
犬神秋夜陵(windwing6) 於 2007/01/05 01:34 回覆:

謝謝,也祝你有個好夢。(被窩還是最溫暖的地方了......)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11 16:20

嘻,你也來啦?^^Y

看來我被稱為「葉氏螺蜁桿菌」──一種專門把人感染到網路城邦開部落格的病毒──威力仍在啊!

歡迎光臨這裡,也期盼你將pchome新聞台的文章,慢慢地搬過來,一天最多搬一篇就好了^^  我想你會發現,這裡的人流比那裡多,而且還有不少臥虎藏龍的高手喔!

感覺上你的創作奇想很豐富,認識你我很光榮!一起努力吧!

犬神秋夜陵(windwing6) 於 2006/12/13 12:56 回覆:
呵,彼此加油吧。我不擅長說法,寫作是我向這世界溝通的方式,所以希望自己能一直寫下去。

另外,謝謝你來提醒。我之前的網誌像被詛咒過一樣,新增跟修改的功能都不能運作,最後乾脆換了模板,希望別再卡我了......

(現在換成不讓我在你的訪客簿裡留言......)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