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ndy手記
2006/05/21 12:10:38瀏覽1|回應2|推薦0

5/15

五月,時而天晴,時而陣雨,但都沒打斷我去上課的心情.

面對活潑的孩子,誠執的老人,美艷的少婦,很愉快,但也是甜蜜的負擔.

 5/31

端午佳節回竹 東,與婆婆.小叔及大嫂午餐,餐後大嫂建議來寫數獨,結果先生從下午3點一直寫到晚上12點,----你說,我究竟是 幸福,還是 不幸?值得慶幸的是, 他還知道要吃飯及洗澡.

6/15

馬達失靈,把我台北四樓的家,淹锝一榻糊塗,患難見真情,知道兩個兒子還耐操,也謝謝大家的電話與支持,很心痛電腦 泡湯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邱媽@guest
Re: Mindy手記
2006/06/02 22:52

06/02  

我這學期四年級的閱讀課, 其中有一堂名為"數字迷宮"的課, 也讓孩子玩. 再這之前我家已經迷了一陣子, 您放心, 據我的觀察, 數獨只是邏輯遊戲, 小孩玩--訓練邏輯與反應, 家庭主婦玩--避免腦袋結塊, 孩子頂嘴應付不來, 若先生愛玩---避免頭腦食古不化, 永保赤子之心. 不過沉迷乃不可避免的過程, 所幸人皆生而喜新厭舊, 很快就有其他新鮮玩意兒取代.  Lily誠心建議: 未免因老公沉迷而生悶氣, 不如一起研究, 才也共同話題.

 


sophia@guest
Re: Mindy手記
2006/06/02 11:51
老公更妙,關在廁所練數獨,把我為兒子準備的份全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