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下開學全體女湯圓報到
2006/09/11 11:29:45瀏覽2|回應0|推薦0

Joyce:開學最有勁, 作業準時交, 愈來愈懶惰, 拖到學期了!!

Mindy:謝謝諸位先生,冒雨載我們過雪山隧道,遊福山植 物園,為這學期揭開美好序幕.遇水則發,沒錯啦!

            雨越大情越深.

Ricky:


常常被期待太高 臉上常披著三條線

所求不多**上課就快樂**

我的小話話:這裡是快樂的園地

chritin:元氣上課很開心,

所有煩惱都不見,

老師好友互打氣,

感恩感恩在我心.

!            

Cathy;果然是好康社團,吃喝玩樂都包了

期待明天與大家再相聚

Alice: 隨想

明天地球進入冰河時期, 讓大家來不及思考就變成美麗的化石了

Tiffany:見到老師、同學很高興,想到英文文法作業............

Lily:新學期新氣象, (1)小孩明年考高中, 進入備戰狀態!! (2)繼續上四年級閱讀課, 有了比較才知道, 小孩從小有要求,有培養, 程度就是不一樣. (3)第一次跨校上課, 才知道校風不同, 小孩就長的不一樣.

樣樣都是新挑戰, 新嘗試, 原本希望單純一點, 人算不如天算, 人生隨時充滿驚奇!!

Mary:

1.9/17參加桃竹苗區游泳趣味競賽,自由式夫妻倆各拿一面金牌,你說奇怪不奇怪...........

2.睡仙-林子喬,居然在我眼前睜著眼睡 了2小時.你說好笑不好笑.........

3.暑假忙著搬工廠,現在我已醒了

Ann:我.我是ann,很快的福山之旅愉快的結束 我現在要煮飯,老爺要回家了晚點再聊.

Carol:終於狗急跳牆來上部落格,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喔,感恩啦.

May:打一次就進來了;實在有夠簡單開玩笑的啦!

Ariel:給大家放煙火,咻!咻!開學了要認真上課囉!我精神與各位同在.

福山之行,給了我滿滿的能量.大家在一起時真的可以充電吔.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多回去補一補

Amy:無緣的咖啡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要體驗雪隧的處女行,偏偏好事多磨,讓我們麼錯過許多...包括starbucks老闆招待的咖啡.....嗯,好想喝喔!為了紀念歷史的這刻,Amy特地拍照存證,小吳夫婦不是特意搞鬼的也謝謝大伙在這段消失的時間裡收留兒子女兒,更慶幸的事他們遇上了九月的聖誕老人,有求必應,樂極了...

Teresa: 

 終於來報到了

希望新學期有更多收穫

事事順利ㄧ切平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