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1123 玉海樓元氣饕媽會
2006/11/23 20:43:27瀏覽2|回應4|推薦0


玉海樓網址

Mindy:謝謝大家請我,實在新鮮美味.可惜沒有陽光透進來,我不太習慣,但牆上的河豚很可愛,想養一隻

Lily:因為老公不愛吃海鮮, 我可是充分把握這次的機會好好享受, 我最喜歡花柿蒸蛋, 花柿肥美,蒸蛋更是鮮嫩可口, 顏色配的無懈可擊, 令人不禁一碗接一碗!! 餐廳裡的裝潢也很活潑, 海底世界有令人放鬆的感覺,補強空間多角的缺點, 多虧年輕人的創意!!  PS我已寫過了, 不知為何沒Post成功, 也許老天處罰我沒及時將課程摘要上傳, 害Ricky在家擦地板擦到忘記!!

Christin:點菜時菜單上的每一到菜都難以取捨,餐廳裡的海產非常鮮美,雖沒有華麗的裝潢,有老闆女兒精心的佈置和彩繪,店裡以海鮮為主所以佈置也以海洋為題材,有如海底裡用餐,燈光有如從海面射入的光線,偶爾換個感覺也不錯呢!

 

Ann:螃蟹好吃到手指都割傷了呢,料多味美連小孩都說讚.

Amy:有別於一般的海產店,道道皆是老闆的用心菜,吮指回味啊!有別於一般的細心,只有Christin最周到,感恩啊!                                                                 

Mary: 今天的海鮮餐真是好吃! 有一道菜特別有感覺 (金錢蝦餅). 那是我婆家大姑的拿手菜. 現在想起那道菜還會口水直流.

Joyce: 我一直在等青菜, 青菜怎麼還沒來 ~~ 很想去開窗戶, 總覺得畫得滿室湛藍海水, 少了那麼一點陽光. 也許主人怕一推開窗, 海水全洩出去了!!

Alice:豐盛熱鬧的一餐,會不會太幸福了?

Tiffany:不知是否佳餚太多,一下吃不了那麼多...............故無法一一好好品嚐,有點可惜.忘了告訴大家一樓有一輛用資源回收物製成的 "火車" 唯妙唯肖,下次有機會別忘了瞧一瞧.

 

 

Ricky:因為一次的失憶,這個網頁竟然排斥我,這是我第四次舖心情了,越舖越傷心,美食當前竟..........

Cathy:感謝Tiffany提供的好地點,感謝老師挑的好日子,感謝Christin的點菜神手,這天中午這家店好像都被我們包下來似的,享受專屬尊榮服務,而吃完的感覺就是這麼一句:尚青ㄝ喔!

 

Ariel:

  這家的海鮮不錯,很新鮮.但口味重了些(我還是吃很多)好像忘了喝湯.我對第一道菜(海藻之類)最是喜歡,清淡可口很特別,即使在澎湖也不輕易吃到.本來是吃得很高興的,好久沒與各位一起回味一下元氣的先天氣質(很懷念的,失去後會特別珍惜短暫的擁有).但這一切在知道各位不讓我付錢後,直到現在仍消化不良.原本草創時的精神"一日在元氣一生就是元氣人",隨時應該都可以融入元氣才對.但各位的客氣好意,卻顯得見外,好像我是客人似的,讓人有疏離感..就這個感覺不好.講出心理的話,各位也別想太多,有話直直說也是宗旨之一.真誠的心是人們可以相聚長長久久的底層重要元素之一,我或許沒什長處但卻有一顆真誠的心,謝謝各位:好事都有記得算我一份!但是,我不喜歡各位對我如此見外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權@guest
Re: 961123 玉海樓元氣饕媽會
2007/08/11 14:29

這些菜看起來真好吃,餐廳也很美,我常吃喔.......


邱媽@guest
Re: 961123 玉海樓元氣饕媽會
2006/11/29 23:09

Ariel:

這是我的主意,因為May沒來,收錢不易之故,下次改進,不過我也沒付錢!

mindy


Jenny@guest
Re: 961123 玉海樓元氣饕媽會
2006/11/24 20:13

各位元氣媽媽们,

在這邊代表玉海樓海洋餐廳全體同仁, 謝謝您們的光臨. 您們的用心品嚐, 真得令我們覺得很感動和感恩.  我們會繼續努力, 呈現更好的服務.

Jenny(YHL Ocean Restaurant)


邱媽@guest
Re: 961123 玉海樓元氣饕媽會
2006/11/24 08:42
當天的螃蟹味道之鮮美,從我兒子一直叫我剝給他吃就可見一般.餐廳的泡菜也是一絕,一盤不夠再來一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