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遊記1
2013/07/22 13:38:52瀏覽31|回應0|推薦0


來往台東那麼多次,第一次發現台鐵新左營站這麼可愛的標誌,

原來卡哇伊不是日本才有,在台灣不經意的地方也有超卡哇伊!

到台東就是看山看海,享受悠閒,享受南島氣息慢慢慢...


(有人可以幫我將坐越野車的照片正旋轉90度,感激!)

我和兒子這次特地來參加老爺他們和玉里醫院的自強活動,

對兒子而言,風車教堂的下午茶比不上越野體驗對他的吸引力,

穿越羊腸小徑,教練沿途對他的解說,顛坡的路程,平常難得體驗的乘坐經歷,

還有難得看到的百步蛇,他直呼還要再來!!

這是老爺極力推薦一定要來喝下午茶的地方

我帶著爸媽和兒子,趁著下午4點多的時候坐在杉源保護區的旁邊,

在戶外吹著海風,喝著下午茶,看著下面杉原保護區來來往往餵魚的人潮,

好悠閒的下午!

(有誰可以幫我轉90度正嗎?我一直改不過來)

這是張清芳耗資鉅額在東河剛成立的白宮民宿,聽說4位服務人員都是EMBA

住宿還要資格審核,一晚要價2萬多,風景是真的美的沒話說啦!



傍晚當然要優閒的散步在觀光局推薦的慢遊景點,

台東舊鐵道到鐵花村的鐵馬步道,全長好像6公里,我們走其中最熱鬧的4 公里,

走到鐵花村吃一頓飯再走回來,其實這一條路真的已經變成觀光步道了,

路旁很多咖啡廳和特色商店,就為慢遊的人而開設!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可是在相機內,另一台電腦中毒而無法讀取,就wait....      Rick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