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飛
2009/10/07 08:45:20瀏覽330|回應0|推薦7







飛奔是你
逆著風過影飛掠
探索那雨林的消息
寡默又跳躍的心靈
飽餐了這不老平凡的風景
藏著亮著你眼裡的晶瑩
你的背流下的汗 
篩下的陽光透 
起昇的濕氣

逃脫的鰭
 









夜,還是覆蓋著, 靜著。

看著天花板。

想起了夏日的房間。想著剛讀的一本書。

周圍圍繞著的是,時間的游離,星月的排列,佔據了哪個地點?

弄不清,這瞬間,有著最原始的存在感覺。

好像不是醒著的真實。

時間不復,空間不在。

我,不復存在。

行的因子,在我體內串聯,分不出邊界。
飛行的因子,在我體內漫延,行成一股流動、無始無終的空間。
分不出海洋山脈藍天的分界。
分不出昨天今天明天的分野。

飛行的我,飄忽之間,如鳥展翼。
靈魂的國度,自由延展飛起。
成了我最真實的夢與事實。
是的!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flower999&aid=338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