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想情人~
2009/11/08 08:50:22瀏覽690|回應0|推薦28
大街上人來人往的群眾中各懷著秘密

從咖啡廳外隔著玻璃看著呼出的霧氣

帶著不可實現的夢想在琢磨該不該息

從想法起點到破繭那彎曲的道路雜亂

僅餘所剩不多該刪除被記錄在日記裡

沒有互動的感情戲還在努力承擔疲憊

一直沒有動筆的你的關於停留在心裡

該有的體貼愚昧的關懷表現一直沒給

甜蜜的日子已過去感覺初始便不該給

電影情境中那恩愛的結局是一種完美

靠書寫的愛情一夜夜空虛寂寞妳好累

每年期許的願望卻是要我陪著妳更長

忽略那卑微的毒蝎到最後我才全了解

盡是沾滿淚水的枕我最後終於能體會

妳憔悴我難追妳的美因我而消瘦減媚

空蕩蕩房間裡迴盪嘻笑片段和我愛妳

當初許的誓言感覺越來越遠無力改變

拼命挽回慘遭三振淘汰硬性驅逐局外

妳默默的為我掉過眼淚令我更加寶貝

相愛即使我不配卻也不想不能不情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47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