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那天、那個你
2016/06/28 21:41:12瀏覽26|回應0|推薦0
ETUDE HOUSE 雪藏甜心~紅絲絨/提拉米蘇 蛋糕擴香蠟 40g上班上課寬口襪Label Young 震撼ZZ霜 50g

現在,我依稀記得。第一次見你的樣子,你朝我笑的,那樣燦爛。

你還記得嗎?第一次我們說話時的情景嗎?你是那樣的天真無邪!讓我第一次感覺到,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也許,我們有太多的緣分。我做瞭你的哥哥。你知道嗎?這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最大的榮幸瞭。慢慢,我們很熟瞭。羞澀的你,也敢在大庭廣眾之下叫我哥哥瞭。我心裡很高興。

那年,那天,那個你是那麼的可愛。真的,有瞭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不在寂寞。我們一起看電影,一起聊天,一起走在校園的明燈下。一起聽喜歡的音樂,比誰先聽出歌曲的名字。當音樂響起的時候。你還記得嗎?那時你還天真的問我:“哥哥,你怎麼不找女朋友呀!”我笑瞭笑,我不願意找,我總感覺,我不適合她們。再說瞭,如果要是找的話,我會找一個能夠陪伴我一生得人。“恩,你不要找,有我陪你就夠瞭,對吧!哥哥。”我努力的點點頭。你或許不知道,其實那時,我已經喜歡上你瞭。可我不能說。因為我知道,這樣對你不公平。傢裡會反對我們在一起的。還記得我們在長庭下玩耍嗎?當你說,你願意做我的妻子。我微微的轉過身,淚水情不自禁的留瞭下來。有一顆愛我的心就夠瞭。

那年寒假放假瞭,你向我要瞭電話號碼,我本不打算給你的,我想讓你把我忘瞭。因為我們不會再一起的。可是我錯瞭,假期得到來,使我越發越想念你。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過的。真的。心裡迫不及待的希望快一點開學,早一點見到你。

終於見到想念的你瞭,那天,你向我說瞭,你問過傢裡瞭。我們不能在一起瞭,這也是我意料中的事。我沒有說什麼,彼此站在7樓的陽臺上,誰也不願意說話,唯一能做的便是僅僅的擁著你。任憑淚水往下流。最後,我打破瞭沉默,“我們分開吧!這樣對你我以後都好。”分開的日子,我都迷失瞭自己,自己竟不知道,該要坐在那裡,偌大的教室,我覺得我做在哪呢?沒有你的那段日子,我覺得自己度日如年,天天看到你,可又覺得你離我很遠很遠。

或許,上天也在可憐我們,我們緣分沒有盡,我們又走到瞭一起。我可以騙瞭世人,可我騙不瞭自己的心。我想你,我告訴瞭你。還記得嗎?

我們在一起的歡笑。其實我們在一起很快樂。對嗎?

你知道嗎?愛人之間,是沒有感激的,可我覺得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會令我今生銘記的。心存的除瞭感激,還是感激!!!

那年入冬的時候,那天我心情不好,也不願去教室。我們一起吃過飯,我說,我身體不舒服,我想回宿舍休息。你沒有說什麼。隻是微微點瞭點頭。等你走後,我去瞭網吧。等我回來時,遇到瞭我的舍友,他告訴我你還在教室等我呢!叫我別忘瞭去教室吃藥。我這才想起,你為我買的藥,還有囑咐我的話。我飛奔般的跑向教室。到瞭教室,人已是寥寥無幾,卻隻見我們的天空下你依然在為我守侯。酸楚的心頓時擁上心頭。“你還在等我呀!現在已經很晚瞭,要是我不來,你自己回去,我怎麼能放心呢!”“你還沒吃藥呢!快吃吧!”你慢慢的從懷中拿出水杯,遞給瞭我。我當時竟不知所措。沒有想到,你怕水涼瞭,竟放在自己的懷中暖著。頓時鼻子一酸,淚想流。可我怕你看見傷心。“快接呀!趕緊吃,要不一會就更涼瞭”我接過來,趕緊把藥吃瞭。“我知道你會來找我的,因為你知道我怕黑,對吧!嘻嘻!”

你還記得這些嗎?還記得你所說的嗎?我知道你是記得的。真的。我知道傢裡現在還是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也知道,你也很痛苦。真的,我的愛人,你放心吧!我不會放棄的,我對你有100%的信心,希望你加油呀!今生我隻要你做我的新娘!!

那年,那天,那個你,將會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相信我。我會努力的.

事情過去11年瞭,現在回憶起來還是那樣的美好,這篇文章找瞭很久,以為找不到瞭。
您的淚,我最深的痛..........
溫馨是一縷陽光
夏蟲不可語於冰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7o0m1q0&aid=639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