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兩個自己
2016/06/27 15:12:47瀏覽18|回應0|推薦0
此刻,我正在躺著的面膜,敷瞭兩張,皮膚還是那麼幹燥暗沉,沒事,過幾天就好瞭,毒素會排出去的。盡管現在還是那麼不舒服,是的。昨天溜冰瞭,還沒五次吧,所以還沒適應,整個人就處於空洞狀態,沒有不開心也沒有開心,當然,我還是有自制力的。這就是藏在黑夜中的我,在情緒很低落,想要發泄想要逃避的時候,心裡的惡魔就出來瞭,無意中看到一段話(其實,更多時候我喜歡人們平靜地面對,生活給予的一切,不應因為他人的行為,來失去自己對未來的思考。

欲望是沒有止境的黑洞,而我們卻不要讓它來洞穿我們的心靈,因為一旦我們的心靈上有瞭缺口,那麼冷風就會肆無忌憚地在那裡來回穿行,讓我們終生失去溫暖,孤單而寒冷),可是當你處於黑暗中時雖然什麼都看不見,欲望卻無時無刻在你身邊,隻是有時候陽光照射進來,欲望才會躲藏,人在大多數時候表現出來的性格也決定不瞭他的主要性格是什麼,就像一副素描圖,你能看到它衣服的輪廓卻不知道是什麼顏色。或許是黑色,紅色,藍色。就像人的性格一樣,每一種顏色帶給別人的感覺都是不相同的。

今天。我是灰色的。都說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任何東西都是需要付出才有回報的,你得到瞭你想要的總要付出相應的,而在我的世界裡,說。永遠比做多。是的,我也有一米陽光在我心裡,而帶我去勇敢觸摸它的人就是我最好的閨蜜,積極向上,陽光開朗,待人和賞,而我,曾經是多愁傷感隻喜歡躲在灰暗角落裡的小鳥,其實我們到現在都沒想清楚,我們怎麼會在一起那麼久,那麼好,好到別的親姐妹都羨慕,我們最喜歡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準確的說,她這個溫和讓人舒服的春天慢慢融化瞭我蕭條,北風瑟瑟的冬天,在我們身上總結出瞭其實,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或者老公,一定不能找性格太像的。我們一個做事幹凈利落,一個慢條斯理,除瞭父母。沒有人比她更懂我,包容我。她說,上輩子欠我的,她拉著我努力工作。有付出就有回報。哪怕目前看不到成果,但也要堅持到最後。而我,是一眼看不到目的我就會放棄的。所以,一事無成,隻會幹著急,幸好。有你拉著我。幫我努力向著陽光出發,但是。盡管如此。黑暗裡的我並沒有遠去,在你不註意的時候。它就鉆出來,告訴你,世界是黑暗的,人性是最不可靠的,放任自己吧,何必那麼煩惱呢,這種思想最初來自朋友,當我還在讀書連和男孩子說話都害羞的時候,在憧憬著愛情,對未來抱著希望的時候,她告訴我,人性,是世界上最不可靠的,人性,存在著傷害,欺騙,謊言,和不擇手段,人都是自私的,當時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看待社會。在我心裡,世界上沒有壞人,也不會有人欺騙我。

所有的東西都是好的,可是,我選擇相信她,也謝謝她提醒我。更多的是我心疼她,這樣生活肯定很累吧,慢慢的,發現。她說的都對。剛出來社會的我,受白眼,被批評,等等,於是,我開始保護自己,雖然不曾做損人利己的事情但也會像刺蝟一樣去紮別人,人都是這樣吧。我就是從陽光普照的草原上穿過黑暗潮濕的過道到找不到方向的森林,迷茫,無助,沒有目的,容易放棄。到現在。學會瞭順其自然。我都會勸別人瞭。不管什麼事情。哪怕天塌下來,都不要害怕。因為,它終究會發生。何必讓自己最後一刻還那麼擔憂害怕呢,凡事跟著自己的心走。開心與不開心其實就在一念之間。今天的事情到瞭明天就成瞭昨天。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人,就是這樣。經歷過瞭,就想明白瞭,就像陪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閨蜜,該珍惜的就珍惜!牢騷發完瞭,三天兩夜沒進食瞭,還真感覺餓瞭,



宅男「孤獨忍受力很高」 鄉民熱議怎樣工作才適合?
愛藏古剎,情暖三生
用補助到國外看影展 立委促客委會改進


【買一送一感恩回饋】 日本森德西卡寶寶涼蓆床墊 FA0024美國Sassy 小怪獸安撫玩偶-長手拉里布布童鞋 Disney迪士尼米妮紅色亮彩大蝴蝶結腳背可調節式歐風兒童氣墊涼鞋 [ MHT806A ] 紅色款
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幼兒自動充氣午睡墊企鵝愛抱抱TONYBEAR 輔助型汽車座椅-紅(BJT20003)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7o0m1q0&aid=6372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