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進士林官邸~~這是什麼花啊~~真漂亮!
2011/04/13 01:29:07瀏覽360|回應0|推薦10

從中正紀念堂出來後

隨便走走,想在附近找一家餐館來大快朵頤一番

天哪~~

怎麼附近都沒有賣吃的

是我走錯了方向嗎?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賣麵的小店面

好吧~~

就在這餵飽我又餓又渴又累的身子

吃完一餐實在不怎麼樣的午餐後

又拖著我已經疲憊不堪的兩腿繼續前進

怎麼走都看不到有捷運站的標誌

公車也不知是到哪裡去的,不敢隨便亂坐

最後還是靠路人的指點才找到捷運站

哇~~~快癱了

坐上了往淡水方向的捷運

心中有兩個目標

一個是圓山花博、一個是士林官邸

圓山很快就到了

才知我走的有夠遠~~~

疲憊的我,看著圓山站實在沒力氣起身下車

就坐到士林站去士林官邸逛逛好了~~

最重要的是

參觀士林官邸不用花費

下了車

東南西北也搞不清楚

問了路人甲乙丙

知道方向就向前進

還蠻遠的呢~~

真的快要虛脫了

~~~

看到前面有好漂亮的花

精神一振,快步前進~~~

~~~~~~

這是什麼花啊~~

好漂亮喔~~

問〝仕平〞她一定知道


我就沿著這種美麗的花一路就拍到了士林官邸大門


它有好多種顏色喔

不過藍色系列的比較多


雨水打的它

承受不了雨水的重量彎下了腰


看看它的葉子像什麼


像不像我們一般常見的〝芹菜〞的葉子


真的好漂亮


我沿途一直拍


花苞


士林官邸裡的花處處都美


看這一大坨很美吧~~~


到處都可見到它


感覺好像是從國外引進來的品種

因為

我從來沒有見過

而且士林官邸裡有許多玫瑰的品種都是外國引進的

它大概也是吧~~


大門外放置了許多這樣的種花的東西



也吸引很多人找尋自己喜歡的花兒猛拍

它叫什麼花?哪位朋友可以告訴我?

 

100.04.13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PS:村夫大哥告知是〝大飛燕草〞

第一次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Creative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508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