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乖到陽明公園的溜冰場學直排輪
2006/09/16 23:53:50瀏覽1792|回應0|推薦7

 

開學了

小乖學的課外活動又開始上課了

這學期

仍然是給他學習直排輪

這學期開始

直排輪換做在陽明公園的溜冰場學習

我們準點抵達

教練還沒來

這個教練每次都遲到

至少都是我碰到的

在溜冰場邊

有三個老人在玩圍棋


兩個人在對奕

一個在旁觀

都是全神貫注喔

我在拍他們都不知道呢


非常的專心喔

對圍棋

我是有看沒有懂

我只認識黑白子而已


真的好悠閒啊


小乖跟隔壁班的同學在公園內追逐著


每天下午

這一排合歡樹下的椅子上都坐滿了納涼聊天的人


今天教練有教他們新的一招喔


學了兩學期

小乖的溜冰技術始終沒啥進步


不過

每個星期讓他跟其他的小朋友玩玩也是不錯的

技術嘛

等長大了

有興趣自然就會學得很好了

95.09.16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oismyluck&aid=45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