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刷卡 滿額 禮- 信用卡 說明
2018/10/03 17:56:01瀏覽26|回應0|推薦0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累積哩程信用卡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累積哩程信用卡

    關於累積哩程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不爽美國總統川信用卡 說明刷卡 回饋普(DonaldTrump),早已經不是新聞,而在近期他接受CNN採訪時,也再度重砲抨擊後者,直言他正在利用體育平台來分裂美國。

James過去就是川普的堅定反對者,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去白宮,也呼籲NBA冠軍隊伍不要接受總統的邀約前往,因為他認為這不再是一種榮譽。

「通過體育,我第一次接觸到白人,我有機會了解到他們,他們也有機會了解到我。後來我們成為了朋友。」對於體育,James不認為他只是一種運動競技活動,而是生活和國家團結的一部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體育。」

James覺得現在川普正在利用美國人對於體育賽事的熱愛,試圖來製造對立、並且分化群體,這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事。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NBA/仍舊是家鄉 詹皇不排除重回騎士
NBA/為家鄉蓋學校、加盟湖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人 詹皇:都是美夢成真

更多追蹤報導

● 仍舊是家鄉 詹皇不排除重回騎士
● 見證兒子奪冠 不料詹皇竟被對手嗆
● 首度談轉戰湖人 詹姆斯:美夢成真
● 剛和好就吵架? 衛少與杜蘭特爆爭執
● 布克簽了49億新約 招來不少桃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14w5qurz&aid=11711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