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國界商業時代,專業翻譯社更顯重要性!
2023/03/25 16:40:36瀏覽19|回應0|推薦0

無國界時代來臨,全球化的影音平臺,在後疫情時代,商務英文以及貿易的往來文件是否言詞達意,更是商務溝通、訊息精準傳達的重點!沒有專業的翻譯人員,要達到百分之百的到位,幾乎是不可能的,更何況有「失之毫釐、差之千厘。」的風險!

故為迎接全球性電商時代來臨,專業翻譯社更顯重要性!我們不妨可以思考一下,一間上市櫃公司,在全球業務激增的狀況下,預期商業合約、商業文書、客戶往來信件、公證文件都會變成翻譯社的主力,現在又多了英文年度財務報告、英文股東會年報、英文股東會議事手冊、及英文會議補充資料…等等,為避免商業糾紛,其正確的翻譯影響到未來合約的進行以及精準性。

在筆譯的領域,華碩翻譯社擅長處理網站本土化、軟體本土化、多媒體本土化,舉凡電影等影視腳本翻譯、影音聽譯都能輕鬆處理,且在進行在地化工作時,能符合當地語言、文化習慣,兼具信、達、雅等專業訴求。且除主要的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之外,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文、阿拉伯文等上百種語言均能處理。

與許多翻譯社不同,華碩翻譯將翻譯視為一種語言重置的「藝術」,另一種語言文字的新詮釋。對於客戶交付的文件資料,除了力求內容精準表達,更要求必須有「易讀」、「文字優美」等高品質,希望透過翻譯文件,幫助客戶建立品牌獨特形象,並創造最高的利益價值和競爭優勢。為此,華碩擁有堅強的菁英團隊。

坊間很多網民也很重視個人隱私,華碩翻譯社分享,「現在是商業競爭爆發時代,翻譯文件大多會涉及隱私或機密。針對客戶需求,華碩翻譯社可以簽訂保密協議,所有的電腦程式也都會在安全系統下進行,保證客戶的資訊不會被洩漏或竊取,無論是原稿或譯稿,可按客戶要求將檔案退還或銷毀。此外,也備有商業保密協定範本客戶選用。」

相關資訊請搜尋「華碩翻譯社」官網查詢。

華碩翻譯社:

電話:02-2369-0932

LINE:https://page.line.me/t23690932

網站:https://www.23690932.com.tw/

E-mail:t23690932@gmail.com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三段297號6樓之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gf314farke&aid=17869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