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83淳安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2024/04/26 04:44:13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晶片概念股精選-臺積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資通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富邦越南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京元電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醫療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經年回眸,片片闕闕,相思如洪,心事橫斜,落葉飄紅時,思念如大海。生命中,有沒有那么一個人,輕輕念起,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心里一陣陣的暖,隨后又一陣陣的疼,而后,再也忍不住,淚雨滂沱,心碎一地?明明能相愛的兩個人,卻要相互折磨,失去了又開始懷念,只留下那一聲聲的哀嘆。 忘記一個人要多久?一年半載?三年五年?還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懷呢?曾經那么相愛的我們,愛得那么深,愛得那么濃,愛得那么,如癡如醉如星辰,可最終,還是抵不過一場風花雪月的情殤。想來,于我而言,你就是那個我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懷的人吧。那你呢,你可會像我這般癡懷于我呢? 翻開記憶的經年,是你曾為我寫下的詩篇,徘徊在曾經相愛的渡口,手扶斑駁的歲月,往事清晰可見,點點滴滴皆是你。懷念你的歡聲笑語,懷念你的萬千柔情,懷念你的知性善良,懷念你的溫柔體貼。走過萬水千山,你依然是我不忍放逐的牽絆,花飛處,情滿天,夢里瑤池兩纏綿。 打開手機里的相冊,全是你嬌柔的畫卷,你那燦爛如陽光般的笑容,仿佛可以曬干我的憂愁,你的一顰一笑,足已讓我錯亂浮生。我走遍了所有你我共同熟悉的地方,只為,找尋你的氣息;我踏破了所有你曾走過的路,只為,能貼著你的溫暖。攜半卷經年,憑窗依欄,風景看遍,你依然是我靈魂深處最遙遠的張望。 請允許我再叫你一聲親愛的。親愛的,我在思念你,你聽到了嗎?親愛的,我在呼喚你,你聽到了嗎?你聽到了嗎? 若思念有聲,恐怕,你早已震耳欲聾;若呼喚有用,恐怕,你早已淚眼朦朧。你可知道,這是我對你朝暮相思的萬千繾綣啊! 紅塵一夢,終是為你覆了青春,繁華過后的寂寥,如落花潛入泥,卻掩埋不掉那一地的凄婉。獨飲寂寞,咫尺天涯,你是我再也無法觸及的目光,人海茫茫,你終是我無法逾越的泅渡。你的一個轉身,定格在我永恒的記憶里,思悠悠,夢悠悠,情悠悠,愛也悠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傍晚,我爬上東門堤的閘頭看落日的時候,瞎子三五結隊地走過。他們的關系可以組合命名成兄弟、夫妻、朋友、情人。那些故作輕松的謹慎步子,踩著散落一地的斑斑砂礫,腳底蹦出咯哧的響聲。他們的“目光”被一根摩挲得發亮的細竹篙牽引,敲打著回家的路,叮叮,哏哏,參差起伏,像曲樂單調的演奏練習,卻掩飾不了內心的歡愉。 渾圓的紅日垂釣著遠處的河面,河道彎彎繞繞,在視線盡頭浮出一小塊鏡面似的光。鏡面墜地破裂,碎金般的光照晃著我的眼睛,有些銳利的疼。我不知道瞎子的眼睛是否也能感受到光的熱情,火一般的跳躍。有時,我想象我是個瞎子,閉緊眼瞼,搖擺腦袋,那些河岸邊的房屋、樹林、裸泳的少年,依然在我的眼幕留下一個個清晰的影像。我的目光悄悄尾隨這些失明者,他們中的某一個,偶爾會轉過來,翕動鼻翼,歪牙咧嘴,發出奇怪的笑聲。是發現了我這個拙劣的模仿者嗎?我嘯唳一聲,撿起一顆石塊,擲向河面,一道拋物線滑落,消失在余暉的光芒里。 我不知他們如何度過這漫漫長生。但這突如其來的感慨,卻那么真實地出自一個少年模糊而憂郁的內心。 我們全家從小鎮搬離后,我的故鄉就變成了這座小縣城。河流穿過,把縣城從中間劈成兩半。石頭壘筑的拱橋橫跨東西,架通來往,橋下四季流水,橋上經常駐留著許多閑得發慌的大人和孩子看風景,還有那些以算命為業的瞎子。這些失明者肩上撂著個藍色的褡褳包,一把小板凳,“蝸”在橋的人行石階上,天晴下雨,撐開一把黑傘,綁在橋梁柱上。人們在橋上相遇,點頭,交談,腳底跶起的塵灰,撲滿瞎子一身靛藍的中山裝。一天里總有幾個游手好閑的人,蹲守在瞎子們身邊,聽他們給那些“送上門”的女人細掰前世今生、愛情婚姻、財富子嗣。這是那個年代在小縣城生活過的每一個人都不會忘卻的一道風景。 某一天,瞎子們搬進了政府搭建的安置房,一溜排小磚房,單門獨戶,坐落在東門堤上。打卦算命測名者,數著房墻上的數字,撿中自己要找的房號,低著頭栽進去,坐在戴著墨鏡的瞎子對面,幾塊錢可以聊上大半天。瞎子一旦開腔,時光開始收費。而更多的時光,他們就那么孤獨地坐著,腰背挺直,怔怔地望著水泥墻壁。我從那些小房子前走過,突然會想起在某個外國電影中看到的教堂,孤獨的瞎子扮演懺悔者和牧師的雙重身份。這些瞎子的人生起點相離甚遠,命運故事卻差異甚少。看不見的世界,約束著他們生活圈的半徑,看似很長。 曹瞎子的故事從很多人嘴里轉述到我耳里。這個外貌平平的瞎子,惹人注目的唯一之處是他尖細的下巴上長著一粒肉痦子,痦子上又冒出三兩根細長曲卷的細須毛。他被傳說的理由是,某一天他的三寸不爛之舌,不動聲色地鼓動一個有幾分風韻姿色的女人離開了她的丈夫,繼而委身于他。大人們口水四濺,道聽途說的個中細節充滿情色猜想。人人想探知真實的隱情,也許真相早被拋棄,每一個轉述者都在游歷一座虛構之城。此等艷事招惹諸多同行的羨慕嫉妒恨,既模糊又清晰的美麗,瞎子們習慣了得不到,卻痛恨突然擁有的瞎子同類。曹瞎子何德何能,必是使了不少坑蒙拐騙的伎倆。不久,女人的丈夫找上東門堤,這個踩人力車的男人氣急敗壞地揪住曹瞎子的衣領,嚷叫聲引來里外三圈幸災樂禍的圍觀。曹瞎子喘勻幾口氣,扒開車夫粗糙的手掌,捋平被揪皺褶的衣領。車夫讓一個瞎子的傲慢激怒了,揮動長臂撲過來時,曹瞎子的細竹篙抵達了車夫的喉結處,車夫點穴般怔立不動。據說在場的目擊者誰也沒看清瞎子是如何出手的,車夫碩大的喉結上下滾動,唾液咽吞,青筋暴凸,神色卻瞬間黯然。后來有人猜測曹瞎子是偽裝的武林高手,某某門派的隱秘傳人,也不乏輾轉打聽登門拜師求藝之人,皆遭遇曹瞎子的冷淡回避。 那些無所事事的時光段落,我跟在幾個從未想過知曉尊姓大名的瞎子身后。一個羞怯的少年,不確定是否能找到那個傳聞中的曹瞎子,與高人的相遇是緣分,這是我從小聽愛看武俠傳奇的父親講述中出現最多的關鍵詞。某個英俊少年家道中落受人欺凌或是仇人追殺流落江湖,命運幾經曲折跌宕之后終有緣遇到一個拯救他的人。緣分是需要等待的。我想其實我是認識過那個曹姓瞎子的,他就在這一群瞎子里面,他們踟躕的背影,需要我去辨認找出這位暗藏的高手。我想象過多種遇面的場景,但沒有一個是我所堅定的。后來我怪罪自己的這份猶疑不決錯過了相識的時機。我懷著深深的怯意,緊緊走在“曹瞎子”的腳步之后,而我們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我曾試圖探究他們失明的原因。遺傳、患病、傷害,林林總總的天災人禍,從父親嘴里出來的那些說法,讓一個少年無法填滿寫滿疑問的溝壑。我睜開眼睛,看著呈現眼前的變幻世界,而失明者只能枯守一片漆黑。我常常追隨至算命瞎子多數聚居的南堤巷,有半爿街巷,每幢瓦屋里都居住著至少一個失明者。他或她早出晚歸,有笑有淚,有吵鬧有沉默。春秋季節的晴好日子,他們喜歡搬把木椅慢騰騰地坐到太陽底下互相丟話,有位年老矮小的瞎子打開收音機貼耳一個說書人的拍案驚奇,邊聽邊嘴里咂咂嚼著虛無的空氣。有個中年女瞎子皮膚真熨帖,她把毛線球放在雙膝間竹條發光的籮盤里,雙手交織著漸漸拉長的衣袖。我突然發現這個小縣城居然有這么多的失明者,正好端端地活著。他們貌似正常人的生活狀態,讓我詰問過父親,父親的回答是,“活著就是人生! ”我沒有機會目睹這些失明者的傷痛情狀,我知道他們不會永遠是快樂的。這些晦澀的不明,在一場眼疾向少年時的我奔襲而來時,我被巨大的恐慌撞倒在地,仿佛真切觸摸到失明者隱埋的傷痛。 在一次逗鬧的游戲中我的左眼不慎被小伙伴用圓棍擊傷,不輕不重,但第二天眼球開始充血,上下眼皮帕金森癥般頻繁眨動,視力在凝望一件物體時會跑光,喪失焦點的捕捉。醫生蠻力翻開眼瞼倒入生理鹽水幫我清洗,擠入眼膏,一塊方形紗布封住我的眼睛。我用另一只眼打量世界,頭大幅度擺動,母親訓斥如風過耳,我享受著與平日不同的新奇。但新奇很快消失,取代的是驚馬奔逃般的慌亂。夜幕降臨時,我感到了眼力的不逮,磕磕碰碰的尋找,讓我警覺到母親的提醒。羞恥的白紗布在我臉上“生活”了一個星期,我睜大眼睛透過紗布感受亮光,時刻敏銳地感受眼睛的存在。我再也不像平時那樣歡快,坐在東門堤的閘座上,我想象我真正失明的模樣,熱淚涌動,少年的心哭泣得那么無聲卻蠻橫。 受傷的眼睛帶來的視力下滑伴隨我至今。我習慣了在那些球面非球面玻璃樹脂鏡片的輔助下瞻望這個世界。在那次眼傷休復的很長一段時間,我提醒自己遠離東門堤上的瞎子們,仿佛他們墨鏡后面的空洞隨時會席卷我。但這些恐懼又很快“好了傷疤忘了痛” ,從少年身體里跑離,重蹈過往生活。某日我照舊在東門堤的夕陽籠罩之下,跟在兩個瞎子身后,悠閑地竊聽他們的對話。細小的灰塵在他們的腳下纏繞,所談到的死亡話題讓我驚駭得接連幾天默然無語。 瞎子甲很熟悉地拍著乙的肩膀說,昨晚我死了。乙皮笑肉不笑地說,又被弄死啦?甲呸了一聲,然后長嘆一口氣,表情神肅地開始敘說。我死了,我參加了自己的葬禮,三天三夜的吹拉彈唱,那么多我認識不認識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都趕來了。我跟每一個人打招呼,我能看見他們臉上的每一道藏在歡笑和悲傷里的細小皺紋。他們天南海北,談笑風生,嚼著瓜子殼,說著那些我以為荒誕不經的往事,一點也不驚訝我又能看見了,就好像我從來沒有瞎過。可我突然聽不到聲音了,每個人夸張的嘴型像啞巴劇。最后結束散去,他們與我道別,我卻跨不出屋子窄窄的門檻。外面照進來的光越來越強烈,我眼睛里的光一點點渙散消失重淪黑暗。 乙扭過頭端詳著身邊這位朋友的臉,他這個動作在我記憶中是那么清晰,他看見了什么嗎?甲的神情卻被我記成一片空白,但我能感受到一個人宣讀自己死亡決定時的傷感情緒,跟他低哀的語調縈繞在我人生的成長段落中,我在無數次睡眠中怎么也取不下來。是不是長久鎖閉在黑暗之中,他們反而更加懼怕某一天睜開眼看見光明,不確定的世界于瞎子而言才是正常的。 離開縣城,我越走越遠,那些陪伴過我成長的算命瞎子依然呆在回憶的角落。那個角落像落幕的舞臺,燈光一束束黯淡至熄滅,卻散發出炙手的熱量。我想象失明的過程是伴隨著黃昏和熄滅的燈一起到來的。仿佛那輪落日,西天紅光如萎滅的火焰,灰黑云層千軍萬馬般奔騰而來。視覺世界離開光明者的眼睛,離得越近的東西反而跑得更遠。而在我成長中的閱讀里,某一天我驚詫地遇見,在那個被稱為天堂般的圖書館里,博爾赫斯和兩位前任館長格魯薩克、何塞·馬莫爾,居然都是失明者,但他們經營的圖書館已成為文學史上的象征符號。博爾赫斯丟失了那可愛的形象世界,就啟步另一種創造。他的詩歌和小說,就像進入一個黑暗陌生之地摸索的人,環繞迂回,碰撞敲打,像深夜刮起颶風暴浪中的大海,萬千勇氣落寞生長。浮現一句重復多次的話,上帝關上一扇門,就會打開一扇窗。 門和窗都連接通往世界的道路。 失明者的心中,藏著另一個想象的世界。我還看到了荷馬,在史詩中講述流傳那些偉大的歷程,卻只是一個盲人詩人。詩是基于聽覺成立的。它需要大聲吟誦。還有“在這個黑暗而遼闊的世界”里的彌爾頓,孤立無援地在文學叢林里前行,寫出失樂園和復樂園。還有詹姆斯·喬伊斯,瘋狂地學習各國語言并自創艱澀難懂的語言,這個意識流的先驅,浩大著作的一部分就是在黑暗中完成。我聽說他是個失明者后,終于為閱讀《尤利西斯》 《芬尼根的守靈夜》中的不順暢找到一個合適的借口。 他們失明的原因錯綜復雜,而我們這群擁有光明者站在岸邊,唏噓命運之手的決絕,慶祝自己的幸運。一年前的一次體檢中,眼科大夫提醒我的過度用眼,一長串理論推演和術語堆積,把我嚴重地震懾了。視網膜脫離、視網膜病變、玻璃體積血、玻璃體混濁、黃斑裂孔、黃斑前膜……像一個個黑點飛撲而來,砸在一個長期埋首于書堆和電腦者的心床之上。要光,就有了光。人類創世紀的鏗鏘話語芳香流淌。要沒光,也就沒了光。眼科大夫的判詞冰冷桎梏。 “一切近的東西都將遠去。 ”某天母親給我提到鄰居家哥哥的時候,我想起偷偷從哥哥的黑皮手抄本上讀到這一模棱兩可卻感覺喜歡的句子。我后來從歌德的作品中找到出處。這無疑一句讖語。那次我隨母親去醫院探望,鄰居哥哥正躺在手術后的病床上,眼部蒙著雪白的薄紗,他在校園的球場上與人沖撞,眼角膜脫落,正滑向失明的危險邊境。手術后,他開始佩戴眼鏡,沉默寡言,行為呆滯,不再參與任何一項體育運動。一些年后,我再次聽說的不幸是,他在一場車禍中最終告別光明,淪陷黑暗。這個可悲的第三者敘述,讓我心頭地動山搖,即使失明者能獲得世界上最龐大的善意,但他們只能抱著明亮的白天哭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簡短文藝小清新文案 一、歲月不食言,帶走我們的青春。時光不忍心,留下精彩的回憶。 二、人性本炎涼,無須落寞。何不接受它,并溫暖它? 三、在光里奔跑,我們跑出了白發,終有一天,我們跑進光里,把塵世留下。 四、老了的是時光,未老的是春光,我希望能回到它們中間去。 五、誰在出發時的路口,華麗出場,誰在小巷里,悄然避開自己的故人。 六、我是外鄉的人,我一無所有,除了那條通往回鄉的路。 七、心情不好,就靜一靜。運氣不好,就等一等。身體不好,就養一養。臉色不好,就樂一樂。腿腳發麻,就站一站。心情不順,就唱一唱。 八、夢想是一場華美的旅途,每個人在找到它之前,都只是孤獨的少年。 九、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十、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十一、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后必會還給她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你能堅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十二、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 十三、秋天把舊葉子揉掉了,你要聽新的故事嗎。靜靜的河水睜著眼睛,笑著說:“總有回家的人,總有離岸的船” 十四、我們曾如此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發現,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十五、愿少年,乘風破浪,他日勿忘化雨功。 十六、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于昨天,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 十七、不要垂頭喪氣哦,抬起頭來就能迎面撞上草莓味的夕陽,就這樣走下去也許就撞進了遼闊的未來。 十八、秋天也很好,桂花會開,空氣會香甜,我們會變好,一切充滿希望,溫柔又熱烈。 陽光勵志的文藝短文案 一、心累的時候,我會莫名的淚眼朦朧,流著淚水,聽著一些凄怨淡淡傷感的旋律,只有這些幽怨的旋律才能觸動我的心靈,對著流動的空氣默默發呆,喝著沒味道的白開水,說不出理由,也無法自禁,真的,好累。 二、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包容與疼愛。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三、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要記住越努力,越幸運。人貴在行動,只有努力了夢想才能實現。 四、只有人欣賞你的成功,沒有人欣賞你的手段,這個社會就是這么現實,低頭看勇氣,抬頭看實力。 五、歲月無情,人生無常。活著,就是人生最好的一種姿態。活著,你才可以站著,你才可以看到人生更多更美的風景,躺下固然舒服,但你卻只能看到眼前的那塊天地。一個人能夠站著的時候,千萬不要躺著。 六、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七、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八、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并不能證明你沒用,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九、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舍,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 十、你我匆匆而過,無法在彼此的生命中停留,希望有一個人代替我照顧你。那些繁華凋零成哀傷,請別忘了,愛過后,至少還有那回憶蕩氣回腸,留下最后一滴淚,此生要一個人認真生活。 十一、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影響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從而輸給了自己。 十二、生活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如果沒有這些酸甜苦辣,你永遠都不會成熟!所以,我們應該在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淚水中成長,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們氣餒的。 十三、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需要大量的原始積累。能否抓住,在于準備程度。即使蠃在開始,芽壯苗盛,沒有踏實經營,認真打理。終會因懈怠而停滯,因不足而錯失。 十四、猜一個人,不如改變自己;等一個人,不如想辦法改變一種想法;路上有難,但是因為困難,才顯示自己的本事。 十五、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情,唯一的錯,唯一的風景,愛慕的人,總是來不及說話,讀懂的情,總是無奈敷衍,回首的天,錯過等你的情。 十六、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直在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十七、我勸大家千萬別和前任和好,因為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分手,畢竟讓你失望過的人,怎么可能,只讓你失望一次! 十八、沒有什么美好可以定格。沒有什么黑暗可以永遠。沒有什么錯誤可以讓歷史低頭。一切過往,都是時間的玩偶。原諒吧,自己的,別人的,歷史的,現在的。 文藝又勵志的小清新文案 一、賺錢的時候不矯情,花錢的時候不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這才是該有的生活。 二、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三、爬山時若在氣喘吁吁時選擇下山,就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山頂的風景;奮斗的年紀遇到挫折就選擇放棄,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潛力。 四、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五、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想去的地方都很遠,我愛的人都超完美,所以我要努力。 六、這世界根本沒有絕對的公平,車走車路,馬走馬路,憑真本事是競爭的砝碼,長袖善舞,懂得敷衍,也是競爭的手段,無可厚非,就看你要什么,堅守什么。 七、奮斗的年紀,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八、你可以歲月靜好,但生活不會。你不拼命,命要拼你。你能堅持到什么程度,決定你能達到什么高度! 九、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拔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十、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 十一、讓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憂心忡忡;讓孩子快樂成長,而不是擔驚受怕;讓自己余生自由,而不是隨波逐流。這就是努力的意義。 十二、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并不能證明你沒用,而是代表你在贖罪,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而你只需要繼續努力下去,時間會給你最好的消息。 十三、生活從來都不會虧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十四、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五、真正優秀的人,沒時間跟生活抬杠。生活從來沒有捷徑,別人為了夢想默默耕耘,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停止為懶惰找借口,向著夢想勇敢前進。你未來的模樣,就藏在現在的努力里。 十六、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地,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十七、有人在奔跑,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感恩,有人在抱怨;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努力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睜開眼就是新的開始 十八、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十九、哪怕你失敗了一次,兩次,N多次,請記住只要你努力,你拼搏,你付出所有的等待只會越來越好,請相信努力的價值…… 二十、與其羨慕忌妒別人優秀,不如靜下心來利用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別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過年的味道 文/楊由由 春節,是我國家喻戶曉的傳統節日,它非常富有代表性,是最受百姓們喜愛的節日之一。 在新年的第一天——大年初一,我們一家三口喜氣洋洋地驅車前往奶奶家。這時奶奶家已經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男女老少,親朋好友都歡聚一堂。我帶來了自己寫的春聯,手忙腳亂地張貼在屋里最顯眼的地方。這春聯,鮮艷的紅紙襯著有力的字,給節日增添了不少歡樂祥和的氣氛。 不一會兒,所有的親友都到奶奶家了,他們個個滿面春風,步伐穩健,聚在一起談笑風生。年初一,還是我們的老壽星——爸爸的外婆的九十大壽呢!瞧:她身上穿著暗紅色的緞襖,布滿皺紋的臉上露著慈祥的微笑。中午,大家在一家富麗堂皇的飯店為她祝壽:祝酒、獻花、拍照……大家忙得不亦樂乎,老太太更是歡喜得合不攏嘴。 大年初一的晚上更是熱鬧歡騰。當夕陽西下,夜幕初垂,空氣中就開始彌漫著爆竹和禮花的煙火味道,耳邊也是爆竹聲聲。爺爺奶奶都放起了禮花,唯獨膽大的爸爸放起了鞭炮,那山崩地裂的響聲劃破了大街小巷的寧靜,而馬路對面的鄰居也不甘示弱,興致勃勃地點燃禮花,隨著那洪亮的“呼——”聲起伏耳邊,美不勝收的禮花點亮了夜空。那禮花色彩斑斕: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形態也多種多樣: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菊花;有的像聚在一起的流星;還有的像無數只金色的小蟲兒圍成了好幾個圈在翩翩起舞…… 回家的路上,我坐在車里觀賞著公路兩側五顏六色的禮花,心里越來越喜歡上了過年的味道。 讓我懷念的味道 文/黃婉蘇 在我們老家江淮小鎮,每當冬天的夜晚,總會飄著香噴噴的味道——家喻戶曉的羊肉湯。 說起“江淮小鎮”,也是因江淮汽車而出名,它呀,就是安徽淮北,它是我媽媽的故鄉。說起羊肉湯,可算歷史悠久,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了。每逢過年我總會纏著姥姥在家做這道湯。姥姥總會備好材料,等著全家人都到齊后一起開動。那湯,不僅鮮美,更有濃濃的親情,甭提有多美味了! 羊肉湯“長相”十分完美,特別是湯里的香菜和蔥點綴其間,像珠寶一樣璀璨奪目。在《本草綱目》中記載:羊肉有性能補血之虛,有形之物也,能補有形肌肉之氣,風味與羊肉同者,皆可補之。現在人們常說:“要想長壽,常吃羊肉。”就是這個理兒。 淮北羊肉湯還有一個屬于自己的節日——羊肉嘉年華。羊肉嘉年華定在冬至的那天,至今已舉辦三屆了,每屆都會在全民廣場上煮大鍋羊肉湯,引得無數人品嘗,堵得水泄不通,比奧運會還熱鬧。 家鄉的羊肉湯歷史悠久,營養豐富,味道鮮美,我真為它感到自豪! 云朵的味道 文/王昕怡 春天來了,小溪邊的櫻桃樹開花了。一個明亮的早晨,小白鹿到小溪邊玩耍,玩累了,就坐在一棵櫻桃樹下休息。它抬頭一看,呀!雪白雪白的櫻桃花一朵挨著一朵,密密麻麻,就像一朵朵飄飄悠悠的白云。小白鹿的心里突然涌出一個奇怪的念頭:如果我能嘗到白云的味道,那有多好呀! 從那天起,小白鹿每天都來看這片櫻桃花,再看看天上的白云。它心里的愿望就像種子一樣,越長越大。這一天,小白鹿又坐在櫻桃樹下發呆。這情景被經常在小溪邊喝水的長頸鹿小姐看在眼里,長頸鹿小姐輕輕地走到小白鹿跟前,問:“小白鹿,我這幾天每天都能看到你在這兒發呆,你到底在想什么呀?”小白鹿不好意思地說:“長頸鹿小姐,您知不知道云朵是什么味道的呀?”“原來你在想這個呀!”長頸鹿小姐輕輕地摘下幾朵櫻桃花說:“小白鹿,跟我來吧,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長頸鹿小姐把小白鹿帶回了家,拿出一個奇怪的東西。長頸鹿小姐把櫻桃花瓣一片一片地放進去,再加上一勺亮晶晶的粉末,摁下按鈕。頓時,奇怪的東西從嘴里吐出一團又一團潔白的云朵。長頸鹿小姐微笑著說:“小白鹿,你快嘗一口吧!”小白鹿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小心地捧起一團云朵,又輕又軟的云朵一直飄到它的嘴邊。小白鹿吃了一大口,啊!云朵又香又甜,真是太美味了!“原來云朵的味道是這樣的!”小白鹿心滿意足地說。 “我新買的棉花糖機還真有用!”長頸鹿小姐也滿意地想。 海的味道 文/蔡宇涵 天氣轉暖,我和爸爸媽媽去海邊游玩。 車子駛上海堤。媽媽打開車窗,迎面吹來了一股咸咸的、帶腥味的海風。車子在一個轉彎口停了下來。我飛快地沖向灘涂,只見灘涂上有許多跳跳魚,他們像活潑的小精靈,東蹦西跳。我穿上套鞋,一腳踏進淤泥里。但是可惡的淤泥讓我無法前行。當我和套鞋正在“拔河”的時候,媽媽大喊一聲:“我來了!”然后飛快地向我跑來,本來以為媽媽會來救我,可是媽媽卻繞過我,直接向更深的灘涂走去。只見媽媽卷著褲腿,光著腳,在淤泥里摸索著。不一會兒,媽媽興奮地嚷嚷道:“我抓到了……”我以為媽媽抓到了跳跳魚,走近一看才發現,媽媽僅僅抓到了一個小花螺。 同去海邊的叔叔阿姨們嫌淤泥太臟,都在岸邊看我們一家在淤泥里玩。我覺得他們感受不到我們的快樂,因為海的味道只有我知道! 家鄉味道 文/周潘 我的家鄉在江南水鄉蘇州,這里水清魚肥,美麗富饒,所以蘇州人總是想盡法子來做各色各樣花哨的吃食。 蘇式糕點可謂是名揚天下,我尤其喜愛著名的經典款——船點。它的造型可以說是千姿百態,生動逼真。我曾有幸在得月樓吃過幾個船點,記得是香韭豬肉餡,這餡香濃飽滿,鮮美多汁,面皮酥軟脆嫩,筋道彈牙,至今難忘。當然除了船點,還有蘇式小方糕,棗泥拉糕,蟹黃燒賣,杏花樓月餅等,既滿足眼球,又飽了口腹之欲。 蘇式甜點是古鎮游玩的最佳食物,而蘇州正宗的粽子糖是我的最愛。粽子形狀,個頭小巧,甜美的味道和脆脆的口感,令人心醉。在飄著絲絲細雨的午后,踏著掛滿淚痕的青石板路,吃著粽子糖,再登上船上的茶樓,泡上一壺新綠茶解膩,看雨中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寂靜孤獨的小巷子,行色匆匆的行人,聽雨水敲打窗欞的空靈聲響,乃人生一大美事。 餓了?沒事,蘇幫菜不會讓你失望。蘇州城里哪兒都有清淡爽口的陽春面。將面放入沸水焯一下,撈出晾干,下油湯,撒蔥花,煮個蛋,把面和蛋放在碗里,將蔥花油湯澆淋于面上,水汽氤氳,蔥香油香,直撲面頰。而松鶴樓的松鼠鱖魚更是蘇州的名菜,選用二斤左右的鱖魚,用秘制刀法開片,過油,上桌時用番茄醬汁淋在鱖魚上面,它便發出“吱吱”的聲音,活像一只松鼠,故得名松鼠鱖魚。松鼠鱖魚酸甜開胃,外皮香脆,肉質松軟鮮嫩,令人回味無窮。 蘇州人一代代地傳承著這古老的手藝,這些或甜美或溫暖的蘇式味道也像蘇州人勤勞專注,委婉安靜的性格。而這就是蘇州味道,我的家鄉味道。 軍訓的味道 文/趙宇寧 五天的軍訓已經結束,現在回想起來,既是那么短暫,又是那么漫長,細細品味,各種滋味盡在心頭。 軍訓的味道是酸酸的。軍訓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得不能入睡,期盼天早點亮,恨不得一下跨進軍營,體會軍人的味道。沒想到,第二天爸爸媽媽送我去學校,看著媽媽不舍的眼神,聽著爸爸叮嚀的話語,我一時酸楚,第一次獨自離家,難道味道是酸酸的嗎?晚上,在軍訓休息時,我望著夜空中閃爍的星星和月亮,就像孩子和媽媽,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原來軍訓的味道真的是酸酸的。 軍訓的第一天,太陽火辣辣的,我們這些“溫室中的小花”,在烈日的考驗下一個個都快要蔫了。但是,“辣手無情”的教官卻容不得我們有半點松懈:從整理內務到洗漱出操;從集體就餐到洗刷碗筷;從單兵列隊到軍歌演唱……都嚴格要求,整齊劃一。在一招一式、一點一滴中,我們體驗著辛辣,噢,軍訓的味道是辣辣的。 “稍息!立正——!向右——轉!……”這看似簡單的動作不知重復了多少遍。“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軍訓在熱火朝天地進行著,汗水就如珍珠“吧嗒、吧嗒”地往下掉,浸濕了寬大的迷彩服。有的同學因為中暑,出現了嘔吐、頭暈等癥狀。盡管如此,大家都不怕吃苦,沒有放棄。雖然很苦,卻磨煉了我們的意志,軍訓的味道是苦苦的。 當然,軍訓也有快樂的時候。每天晚上休息前,我們趁教官不注意,“偷偷”地聊天、說笑話、玩手指游戲,有時候還跑到別的床鋪,跟同學打成一團,直到教官大喊“睡覺”,我們才笑嘻嘻地鉆進各自被窩。這時候,訓練中的種種辛苦都被拋到了九霄云外,不知不覺就進入甜甜的夢鄉。回到家中,我向爸爸媽媽講述軍訓中的故事,給他們表演單兵隊列、交警指揮操,大聲演唱“一二三四歌”,他們投來詫異和贊賞的目光,這一刻,我的心里甜甜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是一位貓仙,不,準確地說,現在還只是一只貓妖。但在專心修煉數千年后,我終于修得仙體,現在只差在凌霄寶殿的最后一道關卡。靈霄寶殿上,玉帝給出了最后的考題——什么是偉大。我即刻下凡,尋找答案。 在凡間徘徊數日后,我暫時跟了一位花婆婆。沒有別的原因,正是因為她做的小魚干極其美味。 花婆婆喜歡穿花衣裳,不管是棉襖還是夏衫,所以我叫她花婆婆。她沒有親人,自己一個人住在簡陋卻干凈的小屋里,當然,現在多了一只我。花婆婆的日子過得很簡單,披星戴月掃大街,日常紅薯小白粥。每當我還在夢鄉遨游時,花婆婆早已穿上沒有花色只有熒光色的衣裳去清掃,當我醒來時,花婆婆放下紅薯小白粥,臉上交錯的皺紋更深,朝我喊:“咪咪,來吃小魚干嘍!”我抬頭挺胸過去,吃小魚干。看在小魚干味道不錯的份上,我沒介意她在我頭頂摩挲的粗糲的手。 看在小魚干味道不錯的份上,我這一呆,就過去了十年。 十年的時間,對于花婆婆的生活,除去我最初看到的“披星戴月掃大街,日常紅薯小白粥”外,每年總有那么一天,花婆婆會去一個聚集了人類少兒——被他們稱作學校的地方,從口袋里摸出一疊皺巴巴的錢,遞給那老師。老師笑成一朵菊花,不停地對花婆婆表示感謝。而我知道,那是花婆婆日日早出晚歸掃大街賺來的錢。 花婆婆被炒魷魚了。她太老了,人家不讓她掃大街了,讓她好好待在屋里養老。我坐在花婆婆懷里,見她目光悠遠地看著窗外。“不行啊,我不出去賺錢,那些孩子們怎么辦吶……”這天后,花婆婆果然找到了另一份工作——在街上撿紙板塑料瓶。偶爾我起早,便跟著花婆婆去街上。她穿著喜愛的花衣裳,佝僂著背,慢慢走在各個垃圾桶前。馱在花婆婆背上干癟的編織袋迅速豐盈起來,像是螞蟻扛著比身體大了數倍的食物。 日子又恢復了從前模樣,花婆婆吃紅薯小白粥,我吃小魚干。每逢年底,花婆婆就去學校,將一沓沓零碎的錢遞給老師,之后在校園中靜靜站立一會兒,笑著望著玩鬧的孩子們。此時的花婆婆,像極了一棵靜謐的老樹。老了老了,形容枯槁,但卻仿佛有那么一股精神勁拔地而起,撐著她,仿佛那老樹還生機勃勃。 又是十年過去了,花婆婆把這最后一份工作也丟了。她太老了,老得小魚干都不能做了,只能去了一個全是老頭兒老太太的地方住著。我也跟了過去。 花婆婆將我攬進懷里,瘦得只剩一張斑駁皮的手無力地搭在我頭頂。我知道她想摸我,卻摸不動了。“見、見不到孩子們了……祖國的花朵,不能沒有飯吃喲……”花婆婆說話也不利索了,眼皮耷拉下來,半掩住那渾濁的眼睛。 時針指到七點,電視里傳來聲音,“國士無雙,偉大一生……”畫面里,眾人在哭泣,連我都被感染了些悲傷氣息,愣了一會兒才想起用令牌記錄這偉大的畫面。收回令牌,我轉頭。 我頭一次見到花婆婆哭了,淚水從她渾濁的眼里流下,在溝壑縱橫的臉上游走。“偉人做偉事……”花婆婆顫抖著嘴角說出一句話。看來,她也是被感動了。 幾日后,花婆婆穿著最喜歡的花衣裳,躺在床上,渾濁卻帶著溫柔與堅定的目光似乎望著我,似乎又透過我望向遠方。我知道她在看什么,她在看那些孩子,她在看祖國的花朵,她在看希望。 陽光恰好透進來,灑在花婆婆帶著淺淺笑容的臉上。我仿佛看到一顆老樹渾身散發柔光,努力伸展枝椏,勢要蔭及他物。 “花婆婆……”我沒忍住張了口,一只貓說了話,因為我看到,花婆婆的眼漸漸闔上。老樹終止,我酸了眼,看了花婆婆好久。直到有人進來,將她帶走。 我回到靈霄寶殿,殿上玉帝正笑著看我。 我手中有兩個令牌,一個記錄著那天電視里的場景,一個記錄著花婆婆的一生。我知道前者是保送金牌,但最終我還是將兩者都遞給了玉帝。我不知道玉帝會怎樣評判,但在我眼里,這兩塊令牌,一樣珍重。 后記 “貓仙大人在祭奠誰啊?我怎么記得他沒有親人呢?” “不知道啊,就算有親人,這神仙咋還在乎這些呀,我得稟告玉帝去,貓仙大人沒有斷情!”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2024全球證券開戶推薦2024元富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4746台耀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
( 創作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x5z15225&aid=18054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