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2023/01/06 23:33:22瀏覽37|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人生感悟:大多數人其實并不在意你    有一句諺語說得好:“20歲時的人,會顧慮旁人對自己的看法;40歲時的人,已經不理會別人對自己的想法;60歲時的人,發現別人根本就沒有想到過自己。”    大多數人其實并不在意你。真正在意你的人,往往是愛你的人。而在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并不會太多。因此,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只要在意真正愛你的人對你的看法就可以了。    事實上,不是真正愛你的人對你說過什么,對方很快就忘記了,而你卻常常記著,特別是贊美自己和批評自己的話。贊美自己的話可以帶來開心,這種在意倒還有些必要。但在意批評的話,難免會給自己帶來糟糕的心情,這就很不值得了。    有一位學生,是學校里大家公認的“歌星”,無論多么高難度的歌曲,經他的嘴一唱,總是變得輕松動聽。    有一次,學校舉辦歌詠大賽,他連預選賽都沒有參加,就被班主任直接保送進了決賽現場。但是,由于精神緊張,他在比賽中完全沒有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得了最后一名。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了,他還在因此而郁郁寡歡。他一遍遍地到班主任那里去解釋:“我那天有點感冒了,嗓子啞了,否則,我一定能取得名次的。”    老師安慰他:“沒有關系,我相信你!”    可是他仍然見了老師就提這件事情,把老師搞得恨不能遠遠地躲開他。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太在意自己的感覺了,把自己搞得敏感兮兮的。有些人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惹得路人哈哈大笑,摔跤者在尷尬之下,還會認為全天下的人都在看著自己出丑。(勵志名言  www.lz13.cn)但是,若我們能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就會發現其實這種事只是路人們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而已,甚至于他們在哈哈一笑之后,就早已經拋諸腦后了,只有當事人還執著于心,沒能放下!    真正愛你的人,才會把你的一舉一動都放在心上,他們會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為你的悲傷而悲傷。但真正愛你的人,肯定不會嘲笑你的丑態,不會看不起你的缺點,他們只會鼓勵和支持你!    大多數人其實并不在意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并沒有多少時間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到我們身上,無論我們是出彩還是出丑了。認清了這一點,也許你就能“放下”心中的包袱,輕松地享受生活了。    真正愛你的人,大難來臨時會在你身邊    真正愛你的人,除了你的父母兄弟姐妹,還有你的愛人。但并非只要是你的親人,就一定是真正愛你的人;也不是跟你非親非故的人,就不會是真正愛你的人。那些在你遭遇悲傷時,能和你一起痛苦、陪在你身邊安慰的人,必定是真正在意你的人。    有一個豐神俊朗的才子,少年得志,憑借出色的文章和暢銷的著作名滿天下,有車有房有事業有地位,并且英俊不凡。很多女子愛著他,而他,卻分不清楚什么是愛,什么是喜歡。于是他打算想戀一輩子的愛,而絕不作繭自縛,走進圍城。他認為自己這么優秀,是斷不肯與一個女子廝守到老的。    快到而立之年時,他遭遇了人生兩件大事。第一件事情,就是認識了其貌不揚的她。她不懂詩歌,不懂文學,卻默默愛著他。她很平凡,和他分居兩個城市,關心他的方式,只是長途電話,或者手機短信。一句普通的叮嚀,一句普通的問候,對于他來說,實在是微不足道的關懷。他知道她愛著自己,但是卻以一種輕佻對待她,從來不許任何承諾。    另外一件事情,發生在一個雪夜,他最愛的人,他的母親,在故鄉悄然病逝。得知這個消息后,他不顧外面的風雪,甚至來不及為自己加衣,便衣著單薄地連夜趕往了故鄉。一路上,他淚水橫流,想著自己來不及反哺,卻忽然失去了母親。他為母親守靈的夜晚,接到她的長途電話。他只說了一句“我母親,走了”,然后,長聲痛哭。她久久沉默之后,才掛了電話。    第二天的傍晚,雪越下越大,村里積滿了厚厚的雪,行人一不小心就會滑倒。這時,有人告訴他,有個陌生女孩在村口打聽他。他迎接了出去,遠遠的    就看到了一個女子,正是他曾經最輕慢的她。此刻她滿身的雪花,臉凍得紅紅的,手不停地撮著取暖。他大步走上去,猛然抱住了她,那一刻,他流著淚望天,知道這是天堂里的母親送給他最后的禮物。    那幾天,他其實接到了無數女子的電話,聽到了各種各樣華麗語言的安慰,卻沒有人如她那樣,肯夜行千里來到一個從來不曾來過的貧瘠的山村,在大難來臨的時候,陪在他身邊,用自己最純潔的舉動,給他最溫柔細致的關懷。她是真正愛他的人。    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任何華麗的語言;真正愛你的人,也許說不出什么甜言蜜語海誓山盟;真正愛你的人,也許給不了你金錢和美色,但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是在你大難來臨時,在你最悲傷的時候,陪著你的那個人。分頁:123

羅蘭:變  有一年冬天。  北方,靠著海港,有幾幢新建的考究的宿舍。  天氣很冷,下著雪。  這雪已經下了一整天了,現在是黃昏時分,還在下著。無聲的雪花,大片大片地飄下來,一層一層地落在已經有一尺多厚的雪地上,也落在屋頂上和樹枝上。  他由港口工程處下了班,公家的吉普把他送到這排宿舍的一個門前。他推開車門,下了車子,北風由不遠的海上,毫無阻擋地呼嘯著吹來,抽打著他的臉和衣袂。  他伸手去按門鈴。  工人老張瑟縮著開開大門,一見他,就說:  “有位女客找您。”  “女客?”他踩過院落里深深的積雪,一面往里走著,一面問,“是誰?”  “是您的朋友。”  他不悅地看了老張一眼,想說什么,卻沒有說出來,他已來到客廳的門前。  推開那密閉的門,室內的暖熱撲到了他的臉上,他迅速地把風雪關在門外。  女客在客廳一角的一只紅色沙發上坐著,她還穿著在外面穿的皮大衣,頭上系著一條方形粉紫色的羊毛頭巾。  臺燈的光很暗弱,他認不出來那是誰。帶著被打擾的不悅,他說了一聲:  “對不起!”  就徑自走到衣架那邊去,摘下他的帽子和圍巾,又脫下他的大衣,把它們一一掛好。這才慢慢回過身來,按了一下墻壁上的開關。  中間那個吊燈亮了起來。  他望了望那個女客,說:  “你有什么事?”  女客看了看他,默默地把淡紫色的頭巾解下來,甩了甩她濃密的黑發,他看清楚了她。  “哦!”他站定了腳步,“是你!”  “想不到?”  他無語地看看她,沒有回答。  “還是不歡迎?”女客抬起她的眼睛問,一面站起身來,開始脫她的大衣。  他仍然沒有說話,接過老張遞來的熱毛巾,擦著臉,一面對老張簡短地吩咐道:  “給我一杯牛奶。”  老張答應著,望了那女客一眼。  女客把大衣翻過來折了一下,放在另一只沙發上。對他說:  “該招待我一杯吧?”  他臉上沒有表情,對老張說:  “兩杯。”  他把毛巾遞還老張,走到書架旁邊去拿報紙,找到了副刊,拿在手中,慢慢地踱了回來,坐在她斜對面那一角的沙發上。剛剛坐下,就又站起來去拿香煙。點著了一支,噴出一口煙霧,坐了下來,抬起頭,看了看她。  “我好像打擾你了!”她說。  除掉了她的頭巾和大衣,露出她靈俏的臉型,和纖秀的身段。當她對他說“我好像打擾你了!”的時候,那深黑眼睛的光暗了暗。  他對她的眼睛望了一眼,問:  “你怎么知道我在這里?”  “我不應該知道,是嗎?”  “我想是的。”他說。  “那么,我倒真的是打擾你了。”  她說著,站起身來,走到他拿香煙的那張茶幾旁,打開煙盒,拿出了一支,伸手向他要打火機,說:  “我可以抽你一支煙吧?”  他拿出他的打火機,放在茶幾上,沒有說話。  她把煙含在嘴里,又拿下來,淡淡地笑了笑,說:  “這樣沒有禮貌?”  他沒有作聲,回身去打開收音機。  音樂的聲音剛一出來,她就去把它關掉了。  帶著一點抑制不住的溫怒,她說:  “我從這樣遠,在這樣冷的天氣來看你,不是來聽音樂!”  “那么,你是來做什么?”  “我說了,來看你。”她為自己點著香煙。  “謝謝你,我不大習慣。”  “你這是什么話?”她回到她原來那只沙發,坐下來。  他看著她,看了一會,彈掉一截煙灰,才慢慢地說:  “我想,你該明白,我這是什么話。”  她忍了忍,才用平靜地聲音說:  “是的。我想,我是明白的,你一直是獨身。”她抬頭掃了這寬大的客廳一眼,“你一個人,住這樣大一幢房子,未免奢侈。”  “我有條件讓我這樣奢侈。”  “是的,我很相信。”她說,“那個老張,是你特地從天津找來的廚子,你不搭公家的伙食。”  “老張跟你說了很多話吧?”  “我早就認識老張。”  “哦!”他怔了怔,“怪不得他敢留你。”  她也怔了怔:“哦,你現在竟然這樣有權威!”  他冷冷地笑了笑,說:“不是權威,是規矩。我不在家,他不應該留客人在我客廳里。”  “但是,我似乎不是客人。”  “那是以前。”  “你倒真的像是改變了!”她的語氣在失望中帶著譏嘲。  “當然。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他說。  她默默地看看他。  于是,他接下去說:“你該不會忘記這句話吧?你不是常常這樣說嗎?那時候。”  她默默地看看他,眼光在他堅定的臉上搜尋著,探索著。  “我想,我是一個很容易接受教訓的人。”他說,“那時候,你既然那樣誠懇地勸我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我當然也愿意盡量找機會去證實它。”  “那么,你說,你現在是證實了?”  “我想是的。”他說。把香煙頭在煙缸里捻熄。又去拿第二支。  “你抽煙抽得太多。”  他笑了笑,噴出一口煙。沒有說話。  “以前,你是不抽煙的。”  他看看她,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以前,你也不講究吃穿的。”她回首四顧,看了看他屋里的陳設和衣架。  “以前,我也不這么冷靜的。”他說。  她像被人迎面抽了一鞭,沉默下來。  他把后背靠在沙發上,昂起頭,去看天花板。  看著,他說:  “你說你認識老張?”  “他以前在文利餐廳,你忘了?”  “哦?”他恍然地說,“怪不得……”  “嗯?”  他坐直了身子,把煙灰彈掉,說:  “我想起來了,就是他,時常都是他把你爽約的字條交給我……對了,在文利,我約好了你,十四有九回你不到。末了總是老張交給我一張字條,‘我有事,不來了。’簡單干脆。”  她沉默,吸著煙。  “而我當時明明白白地知道,你有什么事。”  “什么事?”她問,抬了抬頭。  “跟別人去玩。”  她又沉默下來,沉默了一會,她說:  “我是偶然碰見老張的,前沒多久。老張說,他在給你做事。說。你現在在新港工程處,很紅。”  他看了看她,說:  “我做副處長,負責會計。”  “不畫畫了?”  他搖了搖頭,“畫畫會餓死的。”  老張送來了牛奶,問:  “先生,什么時候開飯?”  “好了就開上來。”  “要不要添點菜?”老張望了望她。  他沒有看她,對老張吩咐說:“不用。”  她噴出一口煙,在煙霧里,她望著他。  “你從什么地方來?”他問。  “天津。”  “坐火車來的?”  “嗯。在新河下車,這一截是走路。”  “這段路很長。”  “而且很荒涼。”  “是的。沒有什么人走,這只是一條通往港口的路,只有我們在這里辦公的人用。”  “雪很大。”她說。  “又是逆風。”  “是的。”  “在這樣的天氣,走這樣的路,要有很大的決心。”他說。  “是的。  “我知道那一班火車的時間。你下了火車,走到我這里,時間就已經很晚了!”  “是的。天已經黑了。”  “因為這是冬天。”他說,“你來找我,有事情嗎?”  她對他看了看,欲言又止。  “我替你說吧。”他說。  她愕然地望著他。  他伸了伸懶腰,站起來,看著她說:  “你想嫁給我了!”  她仍然那樣望著他。  “十年前,你說過,‘等再過十年,我或許會嫁給你的。’還記得嗎?”  他的眼睛掃過她的臉,“當然你記得,否則你就不會來了。”  “還記得那時候你說什么嗎?”她問。  “我說,哦,我說你永遠不會愛我的。”  “而我說,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不是嗎?”  “當時,我是不相信的。”  “那么現在呢?”  “現在,我相信了。時間確實是會改變一切的。”  “那么,不用我說了。我是說,我來的意思是——”  “是的!不用你說了。”  他走過來,坐在她身邊,開始用手去撫摸她的頭發,由她的頭發慢慢地撫摸到她的臉頰。他說:  “你現在柔順多了!”  她略微側了側頭,沒有說話。  “記得十年以前,那時候,你是一個多么桀傲不馴的女人!還記得嗎?”  她搖了搖頭,想說什么,咽住了。  “哦!時間真的是會改變一切的。”他說,“那時候,你滑得像一條鱔魚。”  “鱔魚?”她笑了。  “我曾是那樣的想要抓住你,留住你,而你說,‘不要!不要!’你說,‘等十年之后……’。”  “那時候,我太年輕。”  “哦不!應該我說,那時候,我太窮。”  他的手撫摩到她的肩頭。那村絨旗袍軟綿綿的,他把眼光由那花色的旗袍收回來,望向火爐。火爐里正燃著熊熊的火,那火焰一跳一跳的,燒得爐壁通紅。  “你大概不記得了,時間真的是會改變一切的。那時候,你說,我樣樣都好,只是缺少一點錢。”  他的手停留在她的肩頭上。他說:  “所以,你要再去找一找看,看是否有另外一個人,具有我的好處,而又沒有我的缺點。”  他把手臂收緊,她就倒向他的胸前。他低頭吻了一下她的后頸,說:  “可是,你沒有找到。”  他扳過她的臉,一只手臂擁過去,擁得她很緊。然后,他向著她的嘴唇吻過來,狂暴地吻過來。  她吃驚地掙脫了他,把頭發掠向腦后,張大了眼睛向他望。她低低地說:  “你瘋了!”  他冷靜地笑了笑,站起身來,走向他的臥房。一面走,一面說:  “我有一件東西,送你。”  “送我?”  他答應著。掏出鑰匙,打開抽屜,拿出一個紫紅絲絨的小盒。  他走出來,把小盒打開,里面是一只璀璨生光的鉆石戒指。  她望向那只戒指,顫抖地說:  “哦!我以為你,以為你不再愛我,我沒想到……”  “是的,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所想不到的。這枚戒指,我買了很久,它光度好,粒又大,我一直想,什么時候送給你。你一向是喜歡這些東西的,我應該送給你。”  他伸手把鉆戒連盒遞給她,她接過鉆戒,握住他的手,說:  “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  老張端來一個托盤,里面是兩碟炒菜,一碗湯,一副碗筷。  老張把它們擺在客廳另一端的餐桌上。  “該再擺一副碗筷吧?”她說。  “哦不!我很抱歉,今天我沒有準備留客。”  她驚愕地望著他:“你是說——”  “我是說,假如我要請客,我會事先通知的。”他拉了拉他的西裝衣領,“假如你不在意,我想,你該走了。外面風雪很大,天又太晚,你不能再不回去。”  “你是說……”她把鉆戒放在桌上。  “我是說,這枚鉆戒作為你對我激勵的一點酬謝。世界上從不曾有一個人,令我這樣肯竭盡心力來賺錢過。你使我知道,錢是最好的東西,錢也是最賤的東西。”他把鉆戒連盒遞給她,“這只是一項饋贈,不代表什么意義。拿去吧!我親愛的。”  她把鉆戒輕輕地放在桌上,調轉身來,穿起她的大衣,說:  “謝謝你,我走了!”  “不帶著你的東西?”  她冷冷地對他看了一會兒,伸出她的左手,他看見她手腕上有一串鉆鏈。  她用另一只手把鉆鏈轉了轉,說:  “你說得不錯。錢是最好的東西,也是最賤的東西。這些年,我發現,找錢容易,而要找一個懂得愛情的人很難;于是,我抱了一點希望來找你,找十年前那個清純的你,以為你  她中止了她的話,抬頭望他,發現他并沒有在聽她的話。  他也沒有看她。  他在看她腕上那串鉆石。  “光度真好!”他的臉因興奮而發紅,“每一粒都有一個克拉!”  “是的,每一粒都有一個克拉。你好有眼力!”她抽下手上的鉆鏈,“假如你喜歡,這,就做為我今天來看你的一件禮物吧!”  “你是說——”  “我是說,你既然喜歡,你就拿去吧!”她伸手遞過鉆鏈。  “但是你——”他沒有去接。  “我要走了,你說的,外面很冷,風雪又大,天也晚了,我戴這樣貴重的東西,在夜晚,也不大好,你留著吧!”  她把鉆鏈放在桌上,系上頭巾,打開房門。  他向房門走了兩步,遲疑著。  “不用送我,那些東西還沒有藏好,你該有個保險柜!”她說,她把門碰上。風雪關在門外。  愛情凍(www.lz13.cn)僵在風雪里。  他凝望著茶幾上那串璀璨生光的鉆石。  “時間真的是會改變一切的。”他想,伸手拿起鉆鏈,到燈下去看著,“光度真好,真是一串好鉆石。”  風在門外呼嘯。  飯菜在餐桌上,在開始冷去。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人生逆境 羅曼羅蘭名言分頁:123

今日的習慣,明日的命運    有這樣一句話:今日的你是你過去習慣的結果;今日的習慣,將是你明日的命運。    改變所有讓你不快樂,不成功的習慣模式,你的命運將改變,習慣領域越大,生命將越自由、充滿活力,成就也會越大。    成功有時候也并非想像中的那么困難,每天都養成一個好習慣,并堅持下去,也許成功就指日可待了。每天養成一個好習慣很容易,難就難在要堅持下去。這是信念和毅力的結合,所以成功的人那么少,也就不足為奇了。    “一個人要有偉大的成就,必須天天有些小成就。”窮人和富人不僅僅是金錢上的差別。這里有個小故事:一個富人送給窮人一頭牛,窮人滿懷希望開始奮斗。可牛要吃草,人要吃飯,日子難過。窮人于是把牛賣了,買了幾只羊,吃了一只,剩下來的用來生小羊。可小羊遲遲沒有生出來,日子又艱難了。窮人把羊賣了,買成了雞,想讓雞生蛋賺錢為生,但是日子并沒有改變,最后窮人把雞也殺了,窮人的理想徹底崩潰了,這就是窮人的習慣。而富人呢,根據一個投資專家說,富人成功的秘訣就是:沒錢時,不管多困難,也不要動用投資和儲蓄,壓力會使你找到賺錢的新方法,幫你還清帳單。這是個好習慣。性格決定了習慣,習慣決定了成功。    有人說,上帝對人類最公平的兩件事之一,就是每個人都是一天只有24小時。記得小時候曾經念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話,雖然我們并不知道所謂“一寸光陰”到底有多長,但是既然光陰與黃金相比,其價值昂貴也就可知了。那么如何利用好每天這24小時,好好管理自己的時間,以求得最大的效用,這無論對個體或集體而言,都是十分必要的。    美國富蘭克林時間規劃公司(Franklin Quest company)的創辦人海藍密斯(Hurum W.Smith)在其大作《打開成功的心門》(The 10 natural Laws Of Successful Time and Life Management)一書中提出十大自然法則:    1、掌握生活大小事——通過掌握時間而掌握生活。    2、確立核心價值——核心價值是自我實現和個人成就的基礎。    3、排定優先順序——當日常生活反映了你的核心價值,你就能體驗發自內心的平靜。    4、設定明確可行的目標——為達成重要目標,必須遠離安逸區。    5、規劃每日工作——每日規劃做得好,時間寬裕效率高。    6、檢視行為與信仰一致——行為是真實信念的反射。    7、改變行為以符合要求——當信念與事實相符時,需求就自然得到滿足。    8、重新開信仰之窗——改變錯誤想法,克服負面行為。    9、以個人價值為依據——自尊必須發自內心。    10、在奉獻中成就自我——付出愈多,收獲愈大。    一個人是否每天都有明確的目標,是否每天有合理的時間安排,而不是亂七八糟、混亂不堪的生活,這對于他離成功的遠近無疑有著重要的影響。隨著時代的發展,愈是在現代化的大都市生活的人們,形色愈是匆促,日子過得愈是緊張,每個人的時間就像高速公路上面癱瘓的交通狀況一樣,應該做和不得不做的瑣事塞得滿滿當當,真正想做的事卻又找不出空檔來,“忙、盲、茫”是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只有保持好的生活習慣,有明確的時間管理觀念,才能夠在匆忙的人群中尋找到一絲安逸的步伐。 30條值得你借鑒的好習慣 關于習慣的名言 關于好習慣的名言 關于壞習慣的名言分頁:123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tet92455&aid=17804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