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台中橘太郎創業品牌介紹 高雄莫忘鯛魚燒創業投資
2023/04/20 18:40:27瀏覽45|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年輕人為什么不該呆在小地方?  文/周沖  昨天洗臉的時候,美容院的小姑娘說,聽說北京很大的霧霾,幾米開外,就看不清人,太可怕了。  另一個說,是啊,空氣越來越糟糕了。  先前的接著話茬,聊起了老家與都市的區別。  在老家,天藍如綢,夜晚的時候,星星又大又低,河水清冽,魚蝦躍動,堤岸上柳枝撩人,漂亮得連最好的公園,都像是一個贗品。  我問她,那你想回去嗎?  她說,老家雖然自然環境好,但太封閉了,人的格局也太小了,還是應該活在開放點的地方。  眾附議。  皆言:然。  一個說,說句不好聽的,在小地方,你換了兩個男朋友,都會被當成一個蕩婦。  我也是從小縣城出來的人。  一只贛地土妞,一身泥巴味,半生小地方生活經歷,因此,對她們所說的,并不陌生。  固然,小地方消費水平低,環境好,空氣無污染,瓜果蔬菜親手種,無農藥,沒化肥(這還是農村才成,縣鎮以上,都得買),吃得延年益壽,萬歲萬歲萬萬歲。  還有,不堵車,從東頭到西頭,只要打個屁的時間。  而鄰里鄉親領導同事,都是熟稔的親朋,好辦事,好說話,四通八達,任何破事都能找得到后門。  舒服嗎?  當然。  簡直是過上等生活,享下等情欲,付末等勞力。  然而,以上種種給我們架構的,卻不是一種自由、公正、有趣、充滿未知的人生,  而是一種封閉的、老人式的、拒絕成長的、一目了然的生活。  每個人年少輕狂時,都曾隱隱告誡過自己:當我長大,萬不可成為那種人——那種人,正是小地方正批量生產的人。  小地方固有其善,亦有其美。但,之于一個不甘平庸的年輕人,更多的是弊病:  1,不自由,不寬容。  因為封閉,守舊,求穩,小地方變成一個龐大的玻璃罩。在這個罩子里,一切以和為貴,以集體為重,以表面的風光為榮。  個體的個性化,自由意識,對權威的質疑,對固有觀念的挑戰等能力,都會被壓抑,然后慢慢被環境所消解。  而思想的不開放,必然也導致身心的不自由,對他者與自己的不寬容,道德綁架,窺視成風,一如楚門的世界。  生活成了一場漫長的表演。  每個人,都是沒有作品的演員。  2,資源匱乏。  人文的。物質的。社交的。  當年在小縣城,猶記得對周圍人說,想看一場話劇。被罵裝逼。因為沒有,便認為不存在。  環境以其強大的趨同性,讓每一個特別的人,慢慢地萬眾一心。  就像一口千年火鍋,原本都是下鍋菜,煮著煮著,都成湯料了。  倘若你是一個異類,那么,必成《刺客聶隱娘》中的青鸞:  一個人,沒有同類。  3,關系至上,能力靠邊。  不論是非,只論親疏。  不看高下,只看背景。  不重能力,只重潛規則。  原本在事業上奮斗的,都改在人際關系上奮斗。  原本勇于擔當的,都在各種后門里來回。  4,反智。  反文藝。  反思想。  反知識。  遇到爭執,對言說者態度的在乎,遠大于對是非、對錯和真相的在乎。  犬儒主義者遍地,不僅自己不相信奮斗,反而以過來人的姿態,嘲笑奮斗。  最后,形成一種怪異的審美:以粗鄙為美德,以墮落為常理,以邪惡為個性。  5,生活沒有質感。  敷衍過了工作日,周末或夜晚,屬于自己的時間里,只有麻將、淘寶奔跑吧兄弟。  要么聚眾喝酒,一邊花式灌酒,一邊在酒桌上尋找出軌對象。  要么八卦成性,蜚短流長,舌頭在各種人的下半身來來去去。  6,缺乏界限。  隨意打探隱私。  你為什么不結婚?你多少錢一個月?你準備什么時候生孩子?你買房了嗎?買車了嗎?有對象了嗎……  公域私域不分。  討論公共事件或現象時,不出兩句,馬上改為攻擊隱私。  平庸之惡無處不在。  7,拜權拜錢。  不相信夢想,不相信才華,不相信生命存在,自有其意義。  關注點永遠是:誰的官職更高,誰的車更貴,誰的房子更大,誰家女孩更鮮嫩多汁。  ……  以上種種,我都可以找出一大堆活蹦亂跳的例子作佐證。但我想,這是任何在小地方呆過的人,都感覺得到的共識。  自然環境沒話說,社會環境太差了。  而人,是社會關系的總和。  橘生淮南則為橘,生于淮北則為枳。  路西法效應證明,人在不同的制度中,不同的社會情境里,其意識和行為,都會呈現不同的變化。  寬容自由,充滿尊重的環境里,我們可能都是身揣小馬達,心懷小太陽的有志青年;  然而在另一種守舊的環境里,我們可能就變得暮氣沉沉,未老先衰,成為父輩的翻版。  《變形記》里,有一期是林依輪的兒子變形。  他是優雅如王子的男孩,貴族范,文藝氣,言談舉止,都可看出良好的教養。  然而,即使是他,在陜西農村里,面對粗蠻無禮的同伴,無法自控地動怒流淚,后來言辭無禮,幾乎要打起來。  進入一個環境,一個群體,就進入一種特定的秩序。  你必須順應這個秩序。  而制度一旦被認同,人的行為必被塑型,亦會影響到人的心理、意識、觀念等精神領域。  環境改變,規則隨之改變,人的價值觀、道德觀、以及精神境界也隨之重構。  這就是津巴多所說的“情境的力量。”  1971年,菲利普·津巴多主持了“斯坦福監獄實驗”。在這個實驗里,人性的脆弱彰顯無疑,不同的情境下,我們會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反觀現實,我們也經常看到斯坦福監獄實驗式的場景。尤其是當人們喪失了自我意識,就很容易被他人、形勢、環境等大趨勢所驅動。  莫羅說:“我們都是自身情境的囚徒。”  如果你不想要一個毫無懸念的人生,那,請不要呆在小地方。  去一個廣袤的世界里,那里或許壓力覆頂,冷漠遍地,勢利橫行,但自由同樣無處不在。  就因為自由,你想生長成什么樣,完全在于你自己。  你犯了錯,都有機會重頭再來。  甚至空虛寂寞冷時,約炮也方便得多呀。  看到這里,也許有人說,小地方也能出人才呀,比如湖南湘潭的某農民兒子。  其實,這陷入了基本歸因錯誤。  人們在考察原因時,具有高估傾向性因素(譴責或贊譽人)、低估情境性因素(譴責或贊譽環境)的雙重傾向。  我們單考慮他的出身,卻沒有想到,他的教育地、起勢地、指揮地、以及后來的權力中心,都在都市。  小地方還是大城市?  這是個被討論過無數次的問題。  各有其答案,各有其選擇。  然而,我還是覺得,拋去物的因素不講,在都市生活,我們會更忠于自己。  我們家可二因為重度躁郁癥,從《新快報》辭職回萬載時,我非常擔心,他雖然聰明得欠打,犀利得招人煩,但越是如此,書讀得越多,心中越有譜,在小地方就越格格不入。  我說,回去干嘛呀?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這不,雖然藥沒停,狀態卻越來越差,終于又要出來了。 年輕人為什么要去大城市 年輕人混日子是沒有未來的 年輕人,請再多一點點堅持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承受得起多大的壓力,就配擁有多少的財富  文/喚醒沉睡的豬  在我們家族,各行各業從業者都有。從政的,從商的,人民教師的,農民的,企業職員的。從收入水平看,就目前而言,自然是從商的賺的錢稍微比其他人都多一些。但是,親眼目睹過去幾年幾位兄弟從商的工作狀態,我真的沒有羨慕過他們收入比我高,因為,他們的那種工作強度,那種緊張忙碌,那種工作壓力,是我根本承受不起的。  一  我記得有一次我閑來無事,和我堂妹做了一個統計,統計一個從商的堂哥每天要打多少個電話,發多少條短信,結果我們驚訝的發現,一個月下來,他平均每天要打將近100個電話,每天要發近50條短信,光光是電話短信費用一個月都是要論千塊的。有時候我們和他開玩笑,說如果按照他打電話的時間比例算,和家人打電話的時間都占不到客戶電話時間的百分之一。每一次他都無奈的冷笑,然后又不好意思的接著下一個客戶電話,一接就是一連串。  不少人可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一天有那么多電話要打,有那么多短信要發,但是,對于他而言,這是工作的常態。有時候,我們還在吃飯,突然接到一個客戶電話,說到哪里了,需要去接見,然后飯剛剛吃到一半放下碗筷就走了。有時候,為了難得團聚的過節放假,千辛萬苦叮嚀家里人要回家吃飯,結果回來半路接到新的電話,晚上臨時有安排,最終還是與剛剛煮熟的飯菜擦肩而過。我起初以為他工作效率不高才這么忙碌,結果當我有一天認識他的前領導,我發現他那已經是小巫見大巫了。  二  堂哥的前領導可以說是一個工作狂,一個月在家呆的時間不到四五天。今天飛這個區域了解市場,明天飛另外區域開客戶會。平時稍微閑下來一點就開始與同行開協同會,每天都和打雞血似的。  有一次,我們去桂林玩,那位領導請了我們吃飯,結果我們餓著肚子看著桌上豐盛的飯菜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也沒見人,最后他告訴我們一個客戶突然打電話過來,耽誤了。我問他平時這么忙,怎么陪家人,他開玩笑說:“有女不嫁銷售郎,以后你要記住了。”然后看著我身邊從商需要整天跑銷售的堂兄,我們不約而同附和:“打光棍的前奏啊,你可得想清楚了。”  很多人會問,這么忙碌的工作,值嗎?每個人的權衡標準不同,沒有值不值。但是,我想說,人家一個月領著我們好幾年的工資,如果輕輕松松,一點都不忙碌、不勞累、沒壓力,那多半恐怕是騙人的吧。  三  我看到一些微商老是宣傳說做微商如何輕輕松松賺到錢,過上有錢人的生活,還有一個人曾經為了說服我代理她的產品,把我的工作還有投資實體行業都詆毀得一文不值。在她看來,不做微商都是跟不上潮流的,都是落伍的,她還說做微商一年賺個幾十萬上百萬都是特別輕松的事情,不像我這樣一個月也賺不到萬把塊錢。但是,后來我認識幾個做微商的朋友,他們告訴了我很多真相,我才驚訝的發現,大部分的微商,是不賺錢的。有一個做微商的朋友,虧得血本無歸,來求我借她點錢,我問她:“你之前不是說只要和你做,都能夠發家致富嗎?”她說:“我就是急功近利,希望早點過上有錢的生活。”  這個朋友的遭遇不禁讓我感慨,其實,賺錢真的沒有那么輕松的事情。在我認識的人里面,能夠賺到比普通人多很多的人,都是靠十年如一日血拼出來的,沒有誰像廣告里說的那么輕松。寫作的作家,十年筆耕不輟,才實現財務自由;創業的小鮮肉,當年不懂睡過多久地下室,而今才可以睡上席夢思;成功轉型的全職媽媽,剛剛離開家庭的時候,曾經伴隨多少的迷茫和無奈,終于才適應職場成功逆襲。在他們當中,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承受得住比常人更多的壓力,忙起來有時候不分白天和黑夜。  四  我有一個做直銷做得還不錯的朋友,他靠做直銷產品,畢業四年自己買了車子房子還成為了一個地區的主管,但是,如果我告訴你他有多累有多拼,你一定嚇壞了。他說他之所以能夠有那么多下線,每天源源不斷的給他增加收入,是因為他自從做直銷產品那天起,六七年了,每天早上都是六點鐘就要起來,逐個用打問候電話,而且態度是那種特別激情澎湃的,無論刮風下雨,從未間斷。他說他回老家的時候,每天早上起來都這樣大聲的對別人說相信夢想相信堅持的力量等等,他父母都以為他瘋了。因為他說連對他父母,他都沒有說過那么多好聽的話,也沒有過這么熱情。我問他:“你做這個工作,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最委屈的時候是什么?”他說:“最大的成就是賺到錢了,但是最委屈的時候是我覺得自己都有點不喜歡自己了,覺得自己特別虛偽。”  是啊,自己都不喜歡那樣做,但是,為了能夠比別人賺到更多的錢,多少人選擇了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自己。這大概就是人家擁有財富的代價吧,承受得起多大的壓力,就配擁有多少的財富。如果你每天都輕輕松松就知道抱怨自己擁有的太少,而別人擁有的太多,那一定是你還不夠了解別人賺錢的艱辛。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偶用筆名苗苗),80后奮斗女青年,人民勤務員,愛生活愛記錄,曾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撰寫的征文、論文獲得過全市一等獎;曾為國內某知名演講口才網深受歡迎的寫手,撰寫來自各行各業各類主題演講稿多達500多篇。個人博客、公眾號:喚醒沉睡的豬,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小組創建人。在都市叢林中一路跌跌撞撞,依然堅信可以用真誠的文字喚醒人們心中沉睡的正能量。 我知道大城市壓力大,但你最好賴在那兒別走 沒有壓力和規劃的大學生活是很可怕的 沒有壓力,不復美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加盟流程
2023一人創業加盟展》 桃園食神滷味創業招募 高雄 O2 歐兔啡食館加盟招商會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桃園馬祖奶茶加盟優勢 台北圈圈微森創業品牌介紹
( 創作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t7k81043&aid=17898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