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直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學校水果盒,綠之果物:健康學習的好夥伴
2024/05/15 08:40:01瀏覽10|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基隆學校水果杯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臺北質感水果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五股水果餐盒推薦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永和水果迎賓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泰山輕食水果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南港學校水果杯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永和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推薦

《平水韻》 滿袖闌珊存一念,諳知人舊破燈流。 拾遺數卷懷歸嘆,問字千行憶別舟。 昔日風回何處見,而今月照幾時休。 孤城獨醉天涯客,曳影窗扉不過樓。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在童年的記憶里,爸爸是不跟我們住一起的。他老是住在離煙火氣有些距離的另一間極小的房子,里面除了一張小床、一張小書桌、一把二胡,就是很多的報紙、雜志、書籍。 爸爸很兇,他的書讀到哪里來了,要寫什么東西只有他知道,我們是從不敢亂拿亂放的。他儼然是一個做學問的大家,生怕被我們吵著。媽媽呢,總是帶著我們姐弟五個,擠在一張沒有上漆的大木床上睡覺。據說那木床是媽媽千辛萬苦攢了錢,到山里買了木料,請木匠做的,一并做的家具還有一張大書案、一張飯桌加四條長板凳。這幾樣家私陪伴我們長大,至今在開江廣福老家安然無恙,真不知道啥時壽終正寢。早年的家私全實木、純榫卯結構,太經用了! 我們是在學校里長大的。小學二三年級時,學校住房緊張,我們住的房子不超過二十平方米,吃喝拉撒都要在里面解決,合理利用空間是第一要務。那張大床往屋子里一放,幾乎占了三分之一的面積。媽媽只好在房子的一角搭一個扇形的煤炭灶,灶的一邊放書案,書案一頭放碗柜,一頭作切菜的案板;灶的另一邊砌兩面矮矮的磚墻,上面放一木板,板上放一只上了鎖的木箱,下面堆煤炭。那張四方小飯桌只能擺在門邊:一端挨著床,占據了床沿的三分之一;一端抵著門,門只能開一半,板凳只好到床頂上歇涼了。 每到吃飯的時候,爸爸坐在床沿上,那是他固定的位置。其余的人都站著,輪番到飯桌前夾一點菜,然后退到一邊扒拉飯食。晚飯后,關上門,我們從床頂上取下兩根板凳放在飯桌前,點上煤油燈寫作業。媽媽就坐在床上備課、改作業。她有時倦得睡著了,筆尖戳在被子上,紅墨水暈染了一小片都不知道。 這樣小的空間,利用價值已經開發到了極限。洗臉架會知趣地站到旮旯里,夜壺會機智地躲在床底下,我們的書包當然會掛墻而居了。幸虧那時每戶人家的換洗衣服很少,一家人所有的衣物都可以在床里的吊板上安家落戶。人呢,除了夜里在床上安歇,白天幾乎不會同一時間擠在屋子里做事。 可是,一大家子人啊,再小的空間不知不覺總會冒出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把窄如鴿籠的屋子整得亂七八糟。刮風的時候,學校的樹木會掉下許多枯枝,我們爭著搶著去撿回來放到床底下,天長日久塞得滿滿的。有時候我會心血來潮,從垃圾堆里撿人家丟棄的斷毛線,一截一截連起來,想著織個手套什么的,卻遲遲不開工,把臟兮兮的毛線團甩在某個地方就不管了……做飯的煤煙、煤灰天天輪番作法,蚊帳深受其害,再也洗不出顏色。被子呢,只有一套,每天都有十幾只腳在里面踢來蹬去,而且總有人不洗腳,哪里還能看到一根亮色的紗。實在到了非洗不可的時候,趕著太陽早早洗了晾干,天黑前必須把被子弄好。所以,每過一段時間,父親都會邊摔沾滿灰塵的臟東西邊厲聲責罵:“這都成了古跡了,怎么不放到博物館去?”隨即“啪”的一聲。我們膽戰心驚地站在一旁,可恨那屋子太小,我們無處可躲,隨時都會成為他撒氣的對象,順手來一下簡直是家常便飯,實在悲哀。 我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來了一個姓黃的校長,他比較同情弱小,關心老師疾苦,特別照顧我們這個全校最窮的住家人戶。他把一間廢棄的房子騰出來,稍微整修了一下,我們終于有了專門做飯的廚房、睡覺的臥室,而且可以分床睡覺了。只是我們的廚房里有一口水井,時常有人到井里打水,廚房門口經常濕洼洼的,但也好過以前很多啊,何況剛搬進“新房”幾個月就用上了電燈。那一刻,我對“寬敞明亮”的理解是最深刻的,這是多年來不曾有過的居住環境,我們很知足。 大姐帶著幾姊妹在房子外面的空地上種了花。早上,我會坐在盛開的鮮花旁大聲讀課文,似乎那新鮮的空氣、甜蜜的花香,給了我好心情好記憶,我的成績漸漸好起來了,終于進入到優等生的行列。媽媽總是以我為榮,盼著我給她爭氣。 我們最擔心的是夏天,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來了,瓦片抵不住猛烈的攻擊,造成多處漏雨。媽媽和大姐高聲呼喊“快點拿盆來”,我們急急忙忙跑進跑出,她們急急忙忙爬上爬下。一時間滴水聲響起,我們一屋大小無可奈何地抬頭看著漏雨的地方,盼著老天爺開恩,讓雨快快停下來。 每到過年的時候,大姐總是帶著我們做徹底大掃除。綁在長竿上的大把竹葉,是專門用來掃瓦頂和墻壁灰塵的。大姐戴著草帽,仰著頭,大掃把在她手中很聽話地劃來劃去。平日里舍不得丟掉的雜物總要甩出一大堆,待到各種東西歸整完畢,大姐就開始用白紙糊墻壁,然后選出一塊地方做“專欄”。她把《大眾電影》《新體育》里刊登的明星、偶像的照片,沿著人形剪下來貼在墻上,有時候分布呈扇形,有時候呈梯形……怎么貼我們都覺得好看,在我們心中大姐永遠是高大上的。 最讓我們記憶深刻的是:有一年臘月,大姐出乎意料地爬上學校那棵多年只長葉不開花的桂花樹,砍下一大枝丫,將平時在校宣傳隊攢下的彩色皺紋紙拿出來,做成各色各形的花綁在枝葉間,搬進房屋,這種鮮活的裝飾恐怕在整個開江縣也是頭一遭吧。可惜這一大樹花被爸爸“攆”出門外,“香消玉殞”在老桂花樹下。 后來,姐姐們有的出嫁,有的到外地讀書,房子里的擁擠徹底得到緩解。再后來,我們各自成家立業,有了自己獨立的空間,這空間是20平方米的好多倍。 時移世易,我們在各自的家庭、工作瑣事中思考、徘徊、決斷,周而復始,從前在20平方米里擠出來的親情濃度在稀釋、在淡化。好想回到過去,夏日里,月亮壩下橫七豎八躺在涼床棍上熟睡;冬日里,擠在大木床上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可我們在成長,時代在變遷,終究回不去的。唯有學校后的那條小河至今還在低吟淺唱,汩汩東流……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他是被學校開除出去的,自此便在小鎮上跟著一群痞子瞎混,而且很快地,因為一起行兇搶劫案件,被關進了監獄,判了三年的刑期。他的父親,是一所中學備受尊敬的老師,他卻從沒有喜歡過父親,而且,固執地在任何人面前只肯稱呼他沈。他被抓走的那天,小鎮上很多熟識的人來圍觀。沈哭著從人群里瘋狂擠進來的時候,他已被強行塞進了警車。他看見沈在一大堆人的勸說里,慢慢蹲下身去,雙肩急劇地顫抖著,那個一向腰桿筆直的男人,那一刻,靈魂轟然倒塌;而帶著手銬的他,心里,竟然是快慰的。 他從小便恨沈。他三歲的時候,母親便因病離開了他。每年都被評為優秀教師的沈,便立刻成了許多女子愛慕的對象。那時候的沈,在他的眼里,是略略得意的。有好幾次,沈馬上要定下來的愛情,都被他半路攔下了。他無法容忍有另外一個女子插入他們的生活。盡管這樣,他們的家里依然溫馨和暖。可是,憑什么這個男人擁有這么多女人的愛,而他,卻是失去了母愛,連父愛,也要任由人分割了去?他千方百計地破壞掉沈一次又一次的約會,直到最后,沈終于對組建新的家庭,心灰意冷,一心撲到工作和對他的教育上。為了他,沈失去了許多升遷的機會,他知道,但并沒有感激過。他生性頑劣,亦不肯讓自己受半點的委屈,把心從玩鬧中收回來,為了沈做父親的榮耀,努力拼上一回。沈越是為他犧牲,他越是不去珍惜,而且用更滿不在乎的姿態,讓沈傷心。似乎只有如此,他缺失的那份母愛,和沈曾經為了愛情,對他的忽略,才會得到心靈上的彌補。這樣他的功課便被遠遠地落下,直到他對學習完全的厭倦,和校外的無業游民們廝混在一起,給在事業上如日中天的沈,尊嚴上以重重一擊。 他對自己的入獄,是早有預料的,所以并沒有多么難過,照例在監獄里動不動便與人打架,挑起事端。他想沈也定是對他絕望了吧,從他開始放棄學習,到惹是生非,再到開除學籍,四處游蕩,沈早已比他還要早地看開了吧。他注定無法給沈想要的驕傲和榮光,他也不愿意看到沈活得體面風光。 這樣地放縱自己,便使他在一年后,被獄警告知,又得到一年的刑期。他是在幾天后,才見到沈的。他以為這次沈會咆哮著罵他,或者不顧旁邊的獄警,狠狠地給他幾個巴掌。但是,什么也沒有。隔著一張窄窄的桌子,沈很奇怪地伸手過來,最后,猶豫著,將一雙還沾著粉筆末的手,落在他的臉上。這是第一次,他和沈,有肌膚的接觸。那么粗糙的大手,為什么以前,他從來沒有注意過,它們已是青筋暴露,瘦骨嶙峋?他一直以為,它們是和沈昂揚的身體一樣,粗壯有力的。他終于淡漠地開口問沈:你還好吧。而沈,卻是很奇怪地,并沒有接他這一句示好似的問候,只是絮絮叨叨地反復說,孩子,你怎么瘦了,爸爸求你,好好表現,早點出來,這樣爸爸就可以天天給你煲粥喝,再不讓你受一點的委屈。他以為沈沒有聽見,又把這句話丟給沈,但沈還是自顧自地說下去。他終于煩了,站起身,自動要求結束這次會面。穿過一道走廊的時候,他從窗戶里,又看見了沈,被一個獄警領著,顫顫巍巍地向前走,卻是一不小心,還是被什么東西給絆了一下。那個瞬間,他的心,倐地一痛,然后想,沈怎么忽然間,就像個遲暮的老人,如此無用起來? 后來有一天,他又和一個犯人打了架。一個曾經是沈學生的獄警,將他叫到辦公室里,關上門,什么話也沒說,就上來惡狠狠地給了他十幾個巴掌。打完了,這個獄警便頹然地坐下來,哽咽著說:這些巴掌,是我代替你父親打的,是你,把一個那么好的老師,推到幾乎絕望的懸崖上去!我真后悔,讓同事把你推遲一年出獄的消息,那么快地告訴了他;他在一夜之間,就被你折磨得雙耳失聰,眼睛,也幾乎看不見了!當你看見他拿著竹竿,一步步摸索著走到這里來探望你,當你看見他遇到自己的學生,都因為難堪而低頭躲開時,當你知道一個在事業上曾經意氣風發的男人,如今卻被迫因為身體而提前退休時,你那顆石頭一樣冷硬的心,難道不會有一絲的難過和愧疚?這個男人,是生你養你的父親啊! 他終于明白沈一次次上來撫摩他的臉,卻總是碰錯了地方的原因;明白沈的腰,為什么突然地駝掉;明白沈每次走,為什么都需要獄警的攙扶;明白沈在監獄的外面,其實替他承擔了獄中幾倍的痛楚和惶恐。是他,讓一個驕傲到骨子里去的男人,一夕忽老,尊嚴盡失。 曾經在一場“巷戰”里,被打得頭破血流都不曾流淚的他,終于在這個瞬間,為了自己帶給父親19年的狼狽和羞恥,淚流滿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甜甜的文案句子 一、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二、你是我最光明的秘密,也是我從不曾擁有的底氣。 三、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四、不要讓我看見你,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 五、大概喜歡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夢里還要遇見你,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見你。 六、我要的不再是感天動地的情話,不再是浪跡天涯的浪漫故事。只是一個安穩的家,一個你一直在的地方。 七、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里,步步你。 八、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九、我身體很好,可以扛米袋子,扛煤氣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十、如果可以,我想要一杯牛奶,一塊面包,一朵鮮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牛奶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鮮花是你送的。 十一、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二、自從遇見你,我心里的小鹿就像得了腦震蕩。 十三、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也是。 十四、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五、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一起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十六、十里山河不如你,萬般野心只為你。 十七、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遇見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十八、我熱愛每一個浪漫的故事,卻只想和你做一對庸俗情侶,精打細算,日日相對。 十九、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二十、這世界上,沒有非愛不可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除非,那個人是你,那件事是我愛你。 甜甜的文案句子寫給女生 一、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二、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三、愛情的天平上,你是我的砝碼。一個簡單的眼神,舉重若輕。一根頭發絲,重若千鈞。愛的平衡,由緣份維系。心里永遠為你撥動,愛的指針。 四、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 五、一次回眸,驚鴻一瞥,一見傾心;一句誓言,海誓山盟,凝聚誠心;一縷青絲,綰住你我,白首同心;一份真情,纏綿悱惻,緣定真心。 六、有緣,讓咱倆甜蜜的相約;有情,讓咱倆心手相牽;日子,讓咱倆榮辱與共;生活,是咱倆不變的愛戀。 七、有你在的地方,天氣明朗,萬物可愛。 八、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緣分天空伴你尋尋覓覓。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采集。生命中有你,增添了美好回憶。 九、世事不如我意,你如我意。日升月沉都在你眼里,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十、請你原諒我的太貪心,既想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十一、太陽深呼吸,是讓自己溫暖無比,清風深呼吸,是讓自己怡神無比,玫瑰深呼吸,是讓時間浪漫無比,我愛你,深呼吸,是為了讓我們的愛情幸福無比。 十二、喜歡來臨的時候,其實也沒那么盛大。不過就是一陣清風,兩碗淡茶。三分春色不暇,四野燈火人家。五六個瞬間念起你,內心慌亂得七上八下。 十三、每天醒來時回想夢中的你倍感甜蜜;中午時想你倍感心情舒暢;晚上想你倍感幸福美好;在夢中見到你楚楚動人。 十四、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十五、我喜歡你,不是一見鐘情,也不能說停就停。 十六、捉一只蝴蝶送你,愿你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你;愿你心情舒暢;采一株小草送你,愿你無比堅強;發一條短信給你,愿你天天與快樂捆綁! 十七、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十八、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十九、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二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是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是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小兩口甜甜膩膩的文案句子 一、早起隔著玻璃想你,午飯透過碗筷想你,睡前帶著漆黑想你,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 二、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三、以前山是山,海是海,而如今山川江海都是你。 四、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五、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六、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七、你的出現帶給我希望,而我的希望是帶給你幸福。 八、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九、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十、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愛你。 十一、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十二、你喜歡的辣條會過期,香腸會過期,連火鍋底料都會過期,但你喜歡的我,永遠都會愛著你,絕對不會過期。 十三、你可以把余生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四、心中萬點漣漪,都是為你而動。眼中萬里柔情,皆是為你而起。 十五、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六、你是我紙短情長的雨季,也是我往后余生的晴空萬里。 十七、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十八、我像是那草原上困不住的野馬,但卻更想做你懷里的貓。 十九、愛上你以后,我覺得自己哪里都不夠好,哪里都缺乏自信。但是為了你,我愿意變成更好的人。我要證明我并不是你的包袱,而是足以與你相配的人。 二十、如果歲月如歌,那讓我來陪你蹉跎,如果年華如刀,讓我共你余生蒼老。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FF184545FQA112IJOJ


士林會議水果餐盒外送永和健康點心餐盒推薦土城工會水果餐盒推薦
三重高纖水果杯外送 》綠之果物:每日一盒,健康不重樣南港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每日新鮮,只在綠之果物樹林兒童水果杯外送 》熱情迎接每一位賓客:綠之果物水果迎賓盒
( 時事評論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q3e50585&aid=18061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