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桃園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2022/05/16 04:28:49瀏覽33|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彰化車床安全護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研磨輪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車床保護蓋

朋友邀請我到他工作的地方小聚。到了那里,才知道,是一片光禿禿的山,少了綠色,少了春意,和我想象中的田園景色有了太大的差別。 他的工作環境更差,幾間臨時搭建的板房里,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一張床,簡陋得將所有陳設一覽無余。外面刮一陣風,屋里就落一層塵。我笑著說:“我以為是世外桃源,原來你是苦行僧。你說得那么美好,目的就是吸引我來暫解你的孤獨和寂寞吧!”朋友哈哈大笑說:“不能那么說,我真的覺得挺好的啊!現實就是這樣,我無法改變。可是,我會改變心態,自己造風景呢!你看,沒事的時候,坐在屋子里我可以欣賞國畫。”我四處看,沒有國畫啊。朋友指著窗戶說:“不用找,你看不見。我告訴你吧,板房外面有一棵小樹,一條枝丫剛好懸在窗外,有陽光的時候,樹影印在窗戶上,風動影兒也動,襯著石頭山,就如一幅國畫。晚上有月亮的時候,那才更有趣味呢,樹葉疏密相間,只要你細心地看,別有一番趣味!”朋友饒有興致地講,我在心里偷偷地笑,他這么一說,還真有了詩意了。 再看朋友的桌子上,有幾塊石頭,經過他的搭配黏合,竟然成了一盆山石盆景,雋逸的遠山、秀氣的溝壑,濃縮了大自然的神韻。朋友一直趣味盎然,我知道,朋友的快樂來源于他的那句話——自己給自己造風景。 無趣,是眼中沒風景,寂寞是心中沒風景。其實,生活處處皆風景,或許在某些時候,或許在經歷了歲月的打擊之后,我們眼中的風景盡失,留下的只有孤獨寂寞,少了趣味。可是,當我們喚醒自己的內心,為自己造一道風景,心便頓時活泛起來,沉浸在自己的風景里,看時光的弧線,看歲月的筆跡,看云卷云舒,看雨雪風晴,生活便一下子活色生香起來。 生活中為自己造風景,風景饋贈自己無盡的生活趣味。于是,我們便又生活在風景中。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自從發明了汽車,這個鋼鐵家伙就帶著人類在現代化的道路上一路飛奔。隨著路越來越寬,汽車也越來越多。或者也可以說,隨著汽車越來越多,路也越來越寬。 從某種程度上說,汽車代表著人類的工業化成就,代表著金錢、欲望、速度……這些現代化詞匯,與人類心底深處的柔軟、牽掛等情感格格不入。 但在我有限的人生中,曾有三次停車讓我銘記,改變了我對汽車和現代化的抵牾。 那次我坐在一位領導的車上一起去開會。這位領導是美女,但絕不是花瓶,辦事高效有序,對下屬要求嚴格,我們平時敬而遠之。如果不是另一輛車上坐滿了人,我是不愿意跟她坐一輛車的。 上了車,我在副駕上正襟危坐。美女領導則以接近限速的速度,把握方向盤踩著油門趕路,一棵棵樹飛速從車窗外掠過。到一個斜坡處,本應加油門上坡的美女領導,卻連續踩了幾次剎車減速。錯把剎車當油門了? 她把車靠邊停好,熄火下車。還不到開會的大樓呢,為什么下車?不管我的疑惑,領導徑直走到一輛滿載的垃圾車旁,毫不猶豫地伸出手推車。我趕緊跑過去。環衛工拉,我們兩個推,本來低頭吃力拉車的環衛工一下子輕松了不少。幾分鐘工夫,垃圾車就上了坡頂。 環衛工回頭道謝,她揮揮手,又踩著高跟鞋回到車里,打火、掛擋、松剎車、踩油門,汽車嗚嗚地竄了出去。美女領導雙手握著方向盤,我們繼續趕路。 她專注開車的樣子,就像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還有一次,早上起床,窗外風雨交加。這樣的天氣,適合在家睡覺、聽音樂,哪怕是做飯、做家務,就是不宜出門。但我必須出門,而且我還要走十五分鐘的路去趕公交。 悲嘆著打傘出門,風有點大,把雨傘吹得歪向一邊。風裹著雨滴刷刷地打在我的褲子上,心情和天氣一樣冷。 忽然一輛車停在我身邊,車窗搖下,一個陌生人對我說:“上車吧,捎你到前邊公交站。”陌生人的車,能上嗎?還是別上了吧?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陌生人自我介紹:“我是附近二中的老師,現在是趕去上課。”二中、老師、上課,這幾個元素加起來,應該沒什么問題吧?再加上風雨,我帶著忐忑上了車。 走路需要十幾分鐘的距離,開車幾分鐘就到了。車靠邊停下,我連忙道謝,陌生人卻說:“其實我應該謝謝你,謝謝你相信我,愿意上我的車。” 他真誠的語氣,仿佛風雨散去陽光在微笑。 還有一次,是在一個飯局結束后。都是不太熟悉的人,主人站在酒店門口,盡職盡責地根據每個人的目的地和車輛去向安排合適的人坐上合適的車。就在這種情況下,我被安排坐上了一輛同方向的車。 不熟,也就沒什么話。我坐在副駕玩手機,“朋友”專心開車。過了兩個路口,是一段很窄的小路,過了這段路,再往前走十幾分鐘,再過一個紅綠燈,就是我家小區。就在這時候,“朋友”停下了車。我不明所以,只見一棵小樹橫斜在車的右前方。下午剛下了一場暴雨,很明顯,這棵小樹是被暴雨打歪了。 朋友熄火下車,把小樹慢慢扶起來,還耐心地把周圍的土踩實。又不放心地左右看看,撿了一根木棍頂在小樹枝杈間,搖一搖,才放心地上了車——— 其實他完全可以直接開過去,小樹稚嫩的枝葉不至于把他的車劃傷。 他扶起小樹的神情,仿佛春風認真地吹拂過山崗。 美女領導、陌生人、不熟悉的朋友,他們的三次停車讓我放心:現代化與人類心底的柔軟并不矛盾。不管汽車的速度有多快,不管現代化的道路有多遠,只要人類愿意為那些弱小、有需要的人和事物停一下車,這個世界就是柔軟、寶貴的。同時,也是有希望的。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桃園加工中心機CCC認證單位 員林車床安全護罩 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研磨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彰化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南研磨機CCC認證單位 新北摺床安全裝置 彰化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 創作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f6eahqc35728&aid=174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