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看透我
2016/11/22 16:35:06瀏覽199|回應0|推薦0
只要vicky好
我就好

我沒交過女友
盼vicky體諒

我曾經和網友見面
雖然她四年前就關閉奇摩交友檔案
但我一直和她保持通信
終於在一年前見面
最後是傷心一場
她覺得我不是她要的

她是一位檢察官
她許多同事及認識的法官都勸她不要和網路認識的人見面
但她克服所有擔憂
(也運用職權把我祖宗八代查了透徹)
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我們每週五晚吃飯逛街
電話聊天
維持了四個月
但還是傷心一場

所以之前曾對vicky說
也許我對討女生歡心沒有天份
但至少我不會讓人傷心,我會關心弱勢者
我的生命還是很有價值的

vicky要好好保重身體
vicky是我幸福希望所繫

好期待和vicky散步
可以知道vicky手機嗎?


晚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8262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