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AROVSKI水晶殿堂
2009/07/22 23:00:37瀏覽270|回應0|推薦1

溫泉鄉卡羅維瓦利 一陣一陣 幽香,
舉目皆是古色古香的建築,
迷人的午后,
 踱著尖 漫步在 舊城廣場 粉牆紅瓦小巷。

 

接著前往西波希米亞皮耳森,
無酒量有酒膽,
痛快小酌啤酒,
臉上微泛紅暈。

 

對我而言
莫札特巧克力、溫泉餅不及 捷克的水晶玻璃,
如同,
捷克的水晶玻璃 相較於 施瓦洛夫斯基水晶的光彩奪目
黯然失色。

 

目光停留 茵斯布魯克附近的瓦滕斯水晶櫥窗,
展示櫃上 透著光 家喻戶曉的 施瓦洛夫斯基天鵝牌水晶

耀眼奪目,
超卓品質 創新設計感 首屈一指的切割技術,
對光線有非常好的折射能力,
透明的櫥窗 裝飾著琳琅滿目的水晶,
看得目不轉睛。

 

Swarovski高級時尚的代名詞,
然而,so so sorry!
我只有水晶玻璃耳環與手環,
水晶燈的耀眼奪目,
叫人看得目不轉睛。
彷彿 置身水晶殿堂,
畫面太美 被震攝住,
閃閃亮亮  久久無法抽離。


在旁 靜靜欣賞 在想 我的浪漫 再看 多久 都一樣,
我的天真與浪漫,

夢醒來後 一切都 都沒有。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5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