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264.【老漁翁徒步Round台】添換利器:拖背兩用背包及水袋
2022/10/05 06:19:11瀏覽1248|回應0|推薦25

 

↓根據第一小段的經驗,添換兩樣利器:拖背兩用背包及水袋

   根據第一小段兩天一夜走六十餘公里的經驗,添換兩樣利器,一是更換成拖背兩用背包,另一是添購兩公升水袋。

   因長途徒步,雖行李力求簡單,但要沿途紀錄,所以需帶筆電,加上雨衣,還要足夠的備水,背包就不輕,因此,就選擇拖背兩用背包,四輪的,花了1690元(如上圖),希望用拖的累了,換成用背的,背累了,再換成用拖的,試看看。

   添購兩公升水袋,是看到「台灣徒步環島聯誼會」的好友,有用過、介紹過,讓我想起以前參加長途自行車、鐵人三項,有看過別人用,很方便,不用打開瓶蓋,直接從管子就可喝到水,而且可重複使用,很環保。於是就到「迪卡龍」找找,名稱是:登山水袋,店裡有:一、二、三公升裝的型式,我選二公升裝的水袋(如上圖),花了349元。

   分段式徒步環島的好處,是以前面的經驗,做後面的改進,很有人生哲學,哈哈!

作者:老漁翁2022-10-04

本文收錄【老漁翁徒步Round台】專格(歡迎點閱)

更多相片收錄在【老漁翁徒步Round台】相簿(歡迎點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7724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