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淚珠 !
2008/08/17 02:20:03瀏覽1024|回應2|推薦34

憶起當年大學重考
日日穿梭南陽街
男女同學間 交會的眼神
漸漸畫成初戀的圖
純純的愛淡淡的談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後
忐忒的心繫在放榜時
卻也幾家歡樂幾家愁


當 愛劃上休止符
就讓自己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每當 夜深人靜時..
成串的淚珠 盈滿臉頰
真個是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呵!

作詞:王福齡      作曲:林學溥

愛的淚珠 演唱:黃鶯鶯

昨夜我洒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那是對你…真愛的傾吐 對你的真情流露
昨夜我洒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願你永久…收藏在心底 當做那感情信物
多少…的花…月夜 多少…的風…與暮
踩遍了孤單路 嚐盡了寂寞苦 為了誰你可清楚
昨夜我洒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願你永久…收藏在心底 當做那感情信物

多少…的花…月夜 多少…的風…與暮
踩遍了孤單路 嚐盡了寂寞苦 為了誰你可清楚
昨夜我洒下了淚…珠 就像那串串珍珠
願你永久…收藏在心底 當做那感情 信…物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2137174

 回應文章

PinkCottonCa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es~
2008/09/12 05:06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Frank
憶重考(高雄人到台北補習)
2008/08/20 00:00

哈! 溫蒂姐也重考過呀! 應該是很特別有回憶的一年.

當年我落榜了,我是補羅斯福路的小巷子的國民補習班的,我在師大夜市附近的雲和(or河我忘了)街租屋,想到第一個晚上我就好想哭,月租五千,就待在一個L型只放一張床和一桌椅的小小小小雅房.現在想來,還真要起雞皮肐答.回憶就是這麼奇妙, 把自己拉到當時去, 噫.................................

本人幸運的是兩個月後搬到隔壁間的有陽台的套房與另一位大三轉學生合住,月租一個人各三千七百五十元. 因有人可以講話,我又有陽台可以看夜空的星星, 有時去夜市吃吃東西打打電動, 或到公館的金石堂看書買書, 或到台大校園裏頭羨慕浪漫的戀愛情侶.

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好懷念的青春美好唷! 這麼純情..這麼自由(從高雄家人魔掌逃出的自由)....這麼地充滿未來的期待

重考讀書是苦澀的, 但我在台北的單人自由浪漫與解放一樣有著刻骨銘心的回憶.

在台北約十個月, 本人以"絕不唸台北的學校"而以第一志願去唸台中的逢甲大學去了. 感謝室友是台中人,每天都在跟我抱怨台北,而想回物價便宜的台中去,他每週都回台中耶!

冥冥之中, 生命中的每個點都串串相連.不到後面,不會知道前面的點是什麼意義.

溫蒂姐, 快寄信給我吧! 妳有留言介紹一本書是"聖地牙哥靈修之旅"嗎? 天培出版嗎?

我正在追所參加社團的一女生, 苦惱中....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8-08-20 00:18 回覆:

Let's chat on MS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