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線
2014/09/22 16:09:57瀏覽876|回應1|推薦20

 

文與圖.張文菁

毛皮輕顫,熱能湧動,我隨著這股若有似無的騷動,躡手躡腳起身。 

磨豆機很吵,咖啡很臭,但是你的訊號無礙,泅泳而來。 

媽咪拉開了大門,傍晚的藍流洩一地,無意閃躲的我們,瞳孔變成海洋。 

你亦步,我亦趨,迎向暗影浮動的藍,蹲踞,像守候港灣的兩座雕像。 

眼神不需交會,因為我們是兩條緊密依偎的平行線。 

(2014.9.22人間福報 副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chenchang&aid=17474779

 回應文章

白晶簇
2014/09/25 15:50
catcat我好鍾意架﹗但我有一次好危險,cat义點打破了我心愛的白晶簇(v008008@yahoo.com.hk)
張文菁(wenchenchang) 於 2014-09-27 15:20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