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子又出公差喔! 這次學習爬木梯..
2012/03/12 20:37:40瀏覽83|回應0|推薦0

前幾天到客人新家量系統櫃的尺寸及初步討論規劃.

報了價, 製作時細部尺寸需重新再丈量過.

因為客人很忙, 如再約一星期後才能再見到面了.

小女子我行事採速戰速決的方式, 加上客人很相信我,

就請保全把鑰匙交給我, 讓我直接去量細部的尺寸了.

又因為還未完全裝潢好, 沒有電源.

這次小女子就請媽咪一同前往現場, 也自備了手電筒.

就這樣我們母子倆開始丈量的作業了.

系統櫃每個細節都要很小心, 不然有什麼閃失會很麻煩.

系統櫃是與天花板同高, 向保全先生借的椅子還不夠高.

媽咪發現現場有一個木梯, 因為沒爬過但也滿想嚐試看看的.

(雖然之前曾跳過高空彈跳).

懷著忐忑的心一步步往上爬, 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哈哈.

竟然腳不聽使喚, 腳步變得好沈重喔. 到了最上面, 會抖耶.

心想: 真是佩服油漆師傅.木工師傅. 鷹架師傅…..等等.

那才一點點高, 小女子就怕成這樣了.

不過, 克服了心理障礙, 就習慣了!

還滿感謝客人, 讓小女子有如此特別的學習機會. 喔~耶!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7505&aid=620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