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高的水平、更多的總結、更多的思考,才能成為行業的標杆
2020/05/07 16:28:01瀏覽340|回應0|推薦0

傳說中的神。基本能處理常見事務,如鍵盤、顯示器、液晶顯示器、測頻、數據傳輸、pWM、超時、穩壓器、AD采樣、數字濾波等,已熟悉。這一階段的推廣是基於程序的獨立性和模塊性。綜合應用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和機電工程,可以有效促進計算機技術與機電通信領域的融合發展。並及時補齊自身的短板和局限,通過人工智能的加持,讓機電在自己的架構中實際應用。同時,穩步提升實際應用的穩定性和效率,更好地服務於日益增長的社會應用需求。

IVE重點加強物聯網課程,提供電腦及電子工程高級文憑課程,緊貼香港發展智慧城市的需要,於配備最新符合物聯網標準的軟件和設備的IoT創新科技中心,全面裝備學生為未來發展作好準備。雖然每個模塊都有現成的示例,但要想理解好,必須親力親為,值得深入研究。其實多做點,感覺單片機只是一個工具,如果你想升級自己,還要觀察更多的編程思路、數學模型等東西,那些都是幹貨。這實際上是從經驗知識到專業理論知識的轉化,再到從專業理論知識到基礎理論的質變。可以使用一些工具,例如MATLAB。等。

硬件調試和軟件調試。都在想碎片化,都是循序漸進地進行。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發現竊聽器。硬件,熟練使用儀器,其實沒什麼,最重要的是萬用表和示波器。兩件文物!軟件是下載器和開發板,無休止的嘗試換來豐收的果實。但盡量不要盲目相撞,否則只會變得越來越士氣低落。不要小看調試,對於一個初級硬件工程師來說,沒有這個基礎什麼都做不了。電子工業的基礎是測量,所以要認真學習。

不要以為創意就是發明創造,其實創意只是在前人肩上再高一步,哪怕是一小步都是有價值的。所以在我們想要創造之前,我們要學會模仿,模仿是創造力的早期學習過程,這樣的過程有一個快速的提升,因為方向是明確的。

相關文章:

電子電氣工程專業

為什麼要在大學裏學電氣或電子工程呢?

你將在第一年打好數學和物理的基礎

一個好的電子工程師必須掌握的八項技能

電子工程師必備的技能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xiaoa&aid=13394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