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什麼方法去雙下巴或改善下巴鬆弛,醫美去除可行嗎
2019/10/11 16:41:24瀏覽597|回應0|推薦0

雙下巴經常出現在中老年人特別是中年女性當中,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有很多的年輕女性也由於下巴脂肪組織堆積過多 ,出現了雙下巴的情況。誰都想要有一個完美的外形,那麼雙下巴該怎麼改善呢,下巴鬆弛該怎麼解決?

吸脂手術可行嗎?

運用醫美手段是可以改善下巴鬆弛或者是去雙下巴的情況很多,如使用吸脂手術或者傳統的下頜 脂肪吸脂術。這些傳統的吸脂術特點就是需要有局部麻醉。做完之後會有傷口,雖然說手術快見效好,但是恢復期並不是那麼的快 ,還有可能會留下疤痕,或者是副作用。一般情況下是不大建議直接去做吸脂手術。

如何安全高效去雙下巴?

現代醫美最新科技的Ultra V Lift pro2代隔空埋線療程是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與肌腱膜,及時的拉緊和刺激膠原蛋白的收 縮,重組、增生膠原蛋白,幫助肌底建立起新的膠原彈力纖維網,就能夠促進肌膚恢復彈性,收緊面部輪廓,不傷害肌膚的情況下 ,就可以達到傳統埋線的緊致,除皺,拉提效果。比傳統手術埋線更持久以更安全,關鍵是它的效果是更好。

兩個都是去除雙下巴,改善,拉緊肌膚,打造立體輪廓的方法,但是還是選 擇Ultra V Lift pro2代隔空埋線療程會更加安全持久高效,非入侵性的治療技術,從內到外拉緊皮膚,沒有了雙下巴,沒有鬆弛 的肌膚,面部會更加立體輪廓。

文章推薦:立即按此登記,免費體驗美容療程,包括激光脫毛試做、激光去斑試做、去眼袋試做、美白保濕療程試做、及溶脂療程試做,助您緊緻活 膚,煥發青春魅力。New Beauty 團隊專業嚴謹,治療師會因應您的肌膚狀態,提供最適合您的療程,值得信賴。

相關文章:

值得信賴的無針 埋線療程,下巴鬆弛和去雙下巴的問題通通解決

去雙下巴和改善下 巴鬆弛,選必瘦站的Ultra V Lift pro2代無針埋線

體驗 零副作用的隔空埋線,去雙下巴改善下巴鬆弛問題

體驗 必瘦站的隔空埋線,去雙下巴和下巴鬆弛效果持久

無需 手術更安全的緊致治療,改善下巴鬆弛去雙下巴效果驚人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xiaoa&aid=12998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