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極熊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013/05/09 17:06:20瀏覽593|回應0|推薦34

[ 北極熊星 ]

她是天上最堅毅的那顆星星
引領著方向
不放棄的前往
她不畏狂風暴雪飢餓酷寒
堅持依舊
閃耀熠熠
她永恆的  白色光芒

--------------------------------
這張畫也是為了母親節而畫的。

其實過去我從沒為了"母親節"主題而畫張畫,
只有在念書時為教師節而畫"導師"的人物素描,
而"媽媽"這個主題…我唯一有畫過的…
就是國小三年級時代表班上在校內的繪畫比賽而畫過,
不過…在我的記憶中"畫得還真差"啊~呵呵~

北極熊從小到大都是由北極熊媽媽獨自帶大的,
在動物界有大多數的動物寶寶也都是由媽媽帶大的,
對於"媽媽"我心裡也有許多感想…
我成長的大部分時間,也都是只有媽媽陪伴而己,
爸爸為了賺錢養家有長時間都在外地工作…

這北極熊媽媽對我來說就是母親"勇感和堅強"的代表,
而上一幅紅毛猩猩媽媽則是"溫暖和慈愛"的代表,
媽媽對於她心愛的子女寶貝隨時都會展現出不同的面貌,
而我,就是藉由這些動物媽媽來畫出對於"母親"的感覺…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那北極熊媽媽跟小孩是站在一塊似"愛心型"的浮冰上,
我想說的是…
媽媽會帶著對小孩的愛保謢他/她,
一直永遠不變。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76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