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光的溦笑手作--長頸鹿與小鳥
2013/03/06 15:54:11瀏覽154|回應0|推薦12

長頸鹿:今天還真巧耶!在我吃葉子的時候碰到你
小鳥:對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長頸鹿:是啊是啊,我是早起的鹿兒有清脆的鳥叫聲可聽^_^
小鳥:呵呵~那我就不客氣的大聲唱啦~^○^

------------------------------
前陣子我觀察研究"剪紙藝術",
覺得其中剪圖跟構圖的方法很適合運用在自己的手作工藝上,
於是…就開始著手改造、重新設計,過去設計過的圖樣,
主要的可愛動物圖案沒有改變,改變的是背景的部分,
我希望能改善過去手製品背景略為單調、沒有故事性、空間性的缺點,
讓一個小小的錢包,也能夠"豐富、有趣、有繪畫性"。

在繪製樣版和試作的過程,
每一個構圖、剪圖、手製品的製作,
都較以往的花上更多的時間,
不過在製作的同時薇光也樂在其中,
覺得自己設計的小動物因背景的豐富更活了起來
希望自己能夠愈來愈進步,把手製品愈作愈活,
帶給大家更有趣的作品



(照片上的小花是我種的桂花喔,
另外還有石蓮花跟酢醬草,呵呵,感謝它們的搏命演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736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