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溦笑手作-雙層鱷魚紋化妝包-『鈕釦系列』(warm love tree rain color )
2013/02/28 21:37:00瀏覽178|回應0|推薦5

雙層的鱷魚紋化妝包-『鈕釦系列』
五款色系,各是:
咖啡色系的warm(溫暖)
粉色系的love(愛)
綠色系的tree(自然、樹木、平和…)
藍色系的rain(雨、水、淨化…)
彩色系的color(彩虹、自由、活潑…)

薇光我一直很想製作這樣單純呈現"色彩之美"的手製品,
於是就利用"圓形"襯各種顏色來表現色彩,有點像是調色盤…
為了讓手製品更有手工的感覺,就連想到把圓圓的圖案設計成像是"鈕釦"一樣,
就這樣…每個圓形都有用不同色線縫上四個點,代表鈕釦的孔。

每款色系我都很喜歡,
顏色…可以呼應不同的情緒或情感,
我想藉由這五種色系,
表達,我對顏色所加註的意義,
希望手工製作的東西,是有情感和溫度的

每一款,我都有掛上一個我手繪的小吊牌^_^
另外,每張照片雖然光線拍得不是很明亮,但最令我滿意的就是…真正的鈕釦裝飾,
嘻嘻,這些鈕釦都是我的小收藏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734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