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管晴天.雨天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2012/11/20 15:54:05瀏覽448|回應0|推薦5

 

 

 

 

 

 

 

 

 

不管晴天.雨天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畫圖了
這張圖 原稿上標記的日期是9.22畫好的
能夠讓我有畫的動力
就是因為一句問話:(●●你會不會畫圖 會不會做卡片…)
這句話 讓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跟這家店合作以來
我都只寄賣自己手工做的錢包…等手工的東西
心裡有想過做卡片  不過  店裡己經有這樣的產品了
於是就沒在多想了
但…就在九月底時 有了這句話 我才開始 又畫圖了

一直到現在 也己經累積了不少張圖
開心的是 能夠將自己畫的圖 印在卡紙上 製作成卡片販賣
更開心的是 能夠隨心所欲的畫 
讓圖案傳達出的情感 給所需要的人挑選

這張圖 是起點
希望自己一直畫下去…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706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