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愛瓢蟲-賞櫻花吧!
2011/03/03 16:51:54瀏覽201|回應0|推薦7

賞櫻花吧!

春天櫻花綻放,被粉紅色包圍
是戀愛的心情,喜歡妳的笑臉
花瓣隨風飛舞,空氣佈滿馨香
一同賞櫻花吧!
--------------------------------------
這是薇光新的系列作品 『 相愛瓢蟲 』
這個系列,薇光花了許多工夫在圖案的縫製上,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作品上的圖案變成
半浮雕立體的感覺!
哈哈 
我很喜歡自己在圖案縫製上的新突破和發展,
因為這樣的表現可以讓圖案更生動、活潑!

這個"
相愛瓢蟲"系列的圖案設計,
我一開始就預設好要為這對相愛的小瓢蟲搭配上各種不同的花朵,
讓花朵本身代表的花語為圖案故事下個註解,
呵呵~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系列,製作起來很有意思

可以縫製自己喜歡的植物花朵,也可以讓畫面充滿生動的半立體感和想像空間,
這讓我在花長時間縫製的過程中感到有趣且不無聊,
通常這樣一針一線一朵花一個打點的縫,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但我為這系列的作品感到高興,也為自己的突破感到開心,
哈哈~終於邁向新的一步啦!!

---------------------------------------------
『相愛瓢蟲-賞櫻花吧!』化妝包 ---

尺寸大小:拉鍊長21公分 x 寬 13公分
附一個手工製作串珠的小拉鍊帶,有精美的禮物袋包裝

實用性上,
內部有兩小袋、兩大袋,一邊的大袋是用魔鬼粘固定開口,
背面多做一個小袋字是用小暗釦固定開口

內部的袋子,在配布上有三種不同的棉布組合,
讓內裡也同樣精緻漂亮


-------------------------------------------
如果喜歡此款化妝包想購買的朋友,
歡迎您留言詢問薇光唷~
感謝


ps
更詳細的圖片介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94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