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ute 牧場
2011/02/25 15:22:05瀏覽179|回應0|推薦5

好前一陣子,
他迷上經營牧場的遊戲,每天晚上都會看到他在培養賽馬,
於是無聊的我,也在旁邊隨便畫畫,
畫了這張"cute牧場主人跟他得意冠軍馬圖"

邊畫邊在旁竊笑的我,還特意將他隨便取的牧場名"cute"
像是宣傳海報式的標明出來^^

愈想愈好笑,可愛牧場裡有"可愛的馬"。

遊戲中有很多不同色不同種的馬,
我特地跟他強調,我最喜歡的是那種額頭上會有白色長菱形圖案的馬,
且馬的毛色一定要是棕橘色。
呵呵,就覺這樣子的馬很有親和力^^

一兩個星期過來,
他也就不玩了,因為致力於配出超強賽馬的他,
怎麼也配不出令他非常滿意的馬來,
為此他還特地在網路上搜尋賽馬遊戲的知識,

嘿嘿,這張牧場主人與他的愛馬圖…就當作是美好且好笑的回憶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92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