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破關啦!
2011/02/24 17:05:13瀏覽177|回應0|推薦2

前陣子很愛玩ps2。

我在國小四、五年級之後就沒再碰過電玩了,
家裡根本就沒有電動玩具,且我那死板的爸媽也不准玩。

原本還很排斥的,還被笑說沒童年,
嗯…回想我那"清清淡淡"的童年,嗯…還真得蠻無味的,無法回味呀!

玩了兩三次之後覺得還蠻上手的啦,
呵,沒想到這麼有趣!

呵呵!兩個人一起破關,
與其說是兩個人,還不如說是自己獨自拚命胡亂按一通,
想辦法拖延逃跑找補血在完成任務前不讓自己那麼"早死",
呵呵,認真按手把的結果就是大姆指起了水泡。

同一關破不了時,
我總是先喊放棄不玩了,
但,還是在他的堅持之下破了難破的關卡,
破關的同時,我們都開心的跳了起來,呵呵。

遊戲真得有其有趣之處。

現在,我覺得會玩遊戲的人腦袋比較好,
反應、定力、還有不放棄一次又試一次的耐力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91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