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不著寫情書給妳
2011/02/11 22:17:01瀏覽283|回應0|推薦4

睡不著寫情書給妳


第一次寫情書給妳,也是我第一次寫情書
因為想妳而睡不著覺,窗外還有月亮、星星與我作伴
弦月對我微笑,她問我寫了些什麼
我用笑容來掩飾害羞,桌上的愛心信紙上頭的字
寫著, I Love U
但,我最希望的是  U Love I

-------------------------------------------

小老鼠 賴可 l i k e

小老鼠賴可的名字,是取字英文字 l i k e 喜歡 的讀音,
我的想法是設計出一個能夠表達出"喜歡"意思的主題人物,
於是就創造出小老鼠-賴可^^

呵呵~ 賴可是隻個性開朗會哈哈大笑的小老鼠,
他面對喜歡的人時,
偶而會表現出靦腆、害羞的一面,
不過!他可是隻專情大方的老鼠唷~^^
希望顧客會喜歡他,也希望"小老鼠賴可"這款設計系列,
能夠為顧客傳達出"喜歡妳"給自己所喜歡的人知道^^

喜歡小老鼠賴可 l i k e 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到
小老鼠賴可系列相簿中看看,
也歡迎到薇光的
露天拍賣逛逛


如您喜歡需訂購,歡迎請您留言告訴薇光,
或是有任何購買上的問題,也歡迎留言詢問,
感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87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