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莫內貓 的對話]
2011/02/10 12:26:11瀏覽224|回應0|推薦4

[ 莫內貓  的對話 ]

安靜的  眼神在空氣中交錯
默默的  言語以無聲來傳達

妳 我用什麼來溝通
似靜默的貓步一般
優雅的  輕柔的  緩慢的
前進至心底深處

似莫內的印象畫一般
不重形體的表現而在光影與色彩變化之間
似時間在流動
似說盡了許多故事

是妳我都渴望明白的
對話


最近腦袋裡不知怎麼想的,想好好的看幾本"文字"的書,
因為我想要好好的寫"文字"
我希望,能夠為自己的每一件作品寫一個屬於它的故事,
讓看的人能夠更快的進入我作品的世界當中,呵呵:)

我為這款莫內貓,不知寫了幾篇網誌,以前有介紹過,
不過,每次我為莫內貓而寫的故事都不同,
能夠創造出這隻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謝謝牠,
因為許多人都喜歡牠,而牠從以前到現在跟其他的作品比起來,
算是賣得很好的了,呵呵

我想起,那個時候我剛做零錢包的時候,
先是做了兔子、長頸鹿、鱷魚、羊、小猴子…
就是沒有做"貓",那也是一位客人詢問我可否設計一款"貓"的圖案而製作出來的。
第一次做出來之後,不知該取什麼名字才好,
想說只取小貓咪之類的名字並不合適,
那"莫內貓"這個名字,不是我取的,而是當時跟我一起做的夥伴取的,
我真不曉得為何他會脫口而出『莫內貓』這三個字,
我也不曉得對美術似乎不怎麼懂的他,怎麼會知道有位畫家叫"莫內"
這是個謎吧~
或許,這是註定好的吧,註定好他會為我設計出來的這隻貓取"莫內貓"這個名字,
而這隻莫內貓本就存在著吧!


嗯…不知我何我要這麼說,
我覺得莫內貓的誕生是自然而然,且勢必如此的。

這個莫內貓的由來,
我己經不知在網誌上說了幾套版本,
但每次介紹到莫內貓時,我總是想再重新說一次,
想再把這樣的回憶再紀錄一遍,
回想那時,我跟我的夥伴是多麼開心的在做手工,
那時候的我,心裡是多麼充滿希望與衝勁啊,
只是,我不懂得努力與珍惜啊~

之所以會再重新介紹莫內貓,
是因為我為莫內貓配了一款適合牠的布料,
整體的感覺更細緻了,
背面同樣也會繡上"幸福小鳥的標籤",
希望配上新布料的莫內貓能夠繼續受到大家的喜愛,呵呵


喜歡薇光設計的"可愛動物系列"手製品的朋友們,
歡迎您到薇光的露天拍賣--二月新布款看看唷~
(目前有推出許多新布款的樣式,歡迎來逛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87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