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老鼠賴可 l i k e -- 請妳跟我去約會
2011/02/09 21:36:07瀏覽229|回應0|推薦3

請妳跟我去約會

嘿嘿!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
上次跟妳約好了這個假日要一起出去玩,
妳猶豫了一下才答應,害我都緊張得冒汗…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我好緊張呀~
昨晚睡不著,今天又一大早就醒來,
但我的心情依舊很好,好開心呀~

穿上我最帥氣的服裝,繫一個紅色的幸運領結,
今天!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天!

走往妳家的方向,經過花店買了一朵最美麗的玫瑰花,
我己經想好了…在見到妳的那一刻,我要對妳說…
「這位小姐,妳和這朵玫瑰一樣美麗又芬芳,
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請妳跟我去約會!」

嘻嘻~

---------------------------------------------

小老鼠 賴可 l i k e

小老鼠賴可的名字,是取字英文字 l i k e 喜歡 的讀音,
我的想法是設計出一個能夠表達出"喜歡"意思的主題人物,
於是就創造出小老鼠-賴可^^

呵呵~ 賴可是隻個性開朗會哈哈大笑的小老鼠,
他面對喜歡的人時,
偶而會表現出靦腆、害羞的一面,
不過!他可是隻專情大方的老鼠唷~^^
希望顧客會喜歡他,也希望"小老鼠賴可"這款設計系列,
能夠為顧客傳達出"喜歡妳"給自己所喜歡的人知道^^

喜歡小老鼠賴可 l i k e 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到
小老鼠賴可系列相簿中看看,
也歡迎到薇光的
露天拍賣逛逛


如您喜歡需訂購,歡迎請您留言告訴薇光,
或是有任何購買上的問題,也歡迎留言詢問,
感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869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