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老鼠賴可 l i k e -- 我是妳的小天使
2011/02/08 22:05:34瀏覽146|回應0|推薦2

我是妳的小天使

看到我毫不保留的露齒大笑,妳開心嗎?
感覺到我在妳身邊陪伴妳,妳有安全感嗎?
當我對妳說我愛妳時是真的真的愛妳唷!
我是妳的小天使,揮舞星星的許願棒為妳達成許多許多願望,
我是妳的小天使,保護妳是我的使命,讓妳開心是我的責任,
我是妳的小天使,只屬於妳一個人的,唯一的,僅有的,獨一無二的,
請妳請妳務必一定要只愛我一個人

小老鼠 賴可 l i k e

小老鼠賴可的名字,是取字英文字 l i k e 喜歡 的讀音,
我的想法是設計出一個能夠表達出"喜歡"意思的主題人物,
於是就創造出小老鼠-賴可^^

呵呵~ 賴可是隻個性開朗會哈哈大笑的小老鼠,
他面對喜歡的人時,偶而會表現出靦腆、害羞的一面,

不過!他可是隻專情大方的老鼠唷~^^希望大家會喜歡他

喜歡小老鼠賴可 l i k e 的朋友們,
歡迎你們到
小老鼠賴可系列相簿中看看,
也歡迎到薇光的
露天拍賣逛逛^^


如您喜歡需訂購,歡迎請您留言告訴薇光,
或是有任何購買上的問題,也歡迎留言詢問^^
感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86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