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光的手作口罩 - 柔軟鋪棉
2011/02/07 12:23:37瀏覽566|回應0|推薦1


哈哈^^  薇光有新的作品啦!手作口罩!
雖然現在推出的時間有點晚了(嗚~冬天都過了一半了><) br="">但是!我還是要推出啦,哈哈

有興趣或需要的朋友們,歡迎請您到薇光的相簿看看^^
或是直接到薇光製造-露天拍賣看看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請您在部落格留言,
或是直接E-mail給薇光,我會盡快回覆您的問題


薇光的E-mail信箱:
matchday0603@yahoo.com.tw



我也有使用自己製作的口罩,
嘻嘻~ 算是我在自賣自誇好了,我覺得這麼可愛的手作口罩戴在臉上的感覺真好
(我想…無論是在車上或是公共場所或獨自一人戴著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溫暖及開心的心情…)


除此之外,最好的感覺就是口罩包覆臉頰的柔軟性,
我做的口罩比市面上的大了點,但是我覺得就因為大了點,
口罩的包覆性比較好,在冬天空氣很冷的時候,也有溫暖臉頰的功用


我說那咪多都是在"自我感覺良好"啦
有興趣或是需要的朋友再歡迎您來詢問薇光購買唷~感謝感謝
(對啦!我想當作禮物送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小豬豬口罩也使用有一陣子了,
其間清洗了三次,ok都沒問題!不影響口罩整體的質感,
洗香香再戴起來也很舒服,哈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light&aid=486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