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動畫發威 LA變無車城
2010/09/03 06:06:07瀏覽787|回應0|推薦3
能想像一個城市看不到一輛車會是什麼情景嗎?就算放再長的大假,多少都會有零星的車子在路上跑。但藉由電腦影像處理技術,眼見不為憑,任何事都變成可能。

居住於美國洛杉磯的一位製片家 Ross Ching 拍攝了一部別出心裁的 81 秒創作短片,名為《Running on Empty》。片中把洛杉磯車水馬龍的景象全部刪除,不管是高速公路或是城市街道,完全看不到一個人影,一座向來擁擠吵雜的大城市,此時變得異常寧靜。

想瞭解創作者的動機及方法,可參考 Ross Ching 的網站。





Share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437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