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鬼馬俏醫生》(My Funny Intern) (1976)
2023/03/04 07:07:07瀏覽522|回應0|推薦2
《鬼馬俏醫生》(My Funny Intern) 是一部 1976 年的台灣愛情喜劇電影,由張美君導演,倪寶亭、林煌坤編劇,林青霞、鄧光榮、雷成功、石天、歐陽莎菲、陳美琪、葛荻華、關聰、王為、程可為、盧海鵬、蘇惠瑜、曾楚霖、何柏光主演。

◎ 劇情簡介 ◎

實習醫生方潔 (林青霞 飾) 是位俏佳人。許多男「病人」慕貌而來。路一鳴 (鄧光榮飾) 真患感冒,來找方醫生看病,也被當成搗亂者。路一鳴開始追求方醫生。但方醫生拒之千里。無奈下,路的朋友屢次使用「狼來了」的招數,誆騙方醫生給路看「病」,以求一見。但誤會接二連三,情節頗為戲劇。



來源:YouTube、Baik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851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