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彩霞滿天》(Love Under A Rozy Sky) (1979)
2022/01/22 07:07:07瀏覽696|回應0|推薦3
《彩霞滿天》(Love Under A Rozy Sky) 是一部 1979 年的台灣愛情文藝電影,由劉立立導演,喬野編劇,林青霞、秦漢、馬永霖、周紹棟、張璐、劉德凱主演。根據瓊瑤的原著小說改編。主題曲〈彩霞滿天〉由瓊瑤作詞,左宏元作曲,王大川、鄭舜成演唱。

◎ 劇情簡介

喬書培 (秦漢 飾) 與殷採芹 (林青霞 飾) 從小就是青梅竹馬,但雙方父母都不造成交往,採芹的媽媽是小老婆,她的哥哥殷振揚 (馬永霖 飾) 是大老婆生的,常常欺負採芹和書培。長大以後,採芹的父親入獄,家人為了救父親出來,將採芹嫁給律師,但被律師騙了,他已經結婚,她離開律師後,去找書培兩人同居在頂樓小屋,為了生活,採芹跟關若飛 (周紹棟 飾) 學彈電子琴在餐廳彈琴唱歌,不學無術的哥哥竟然以要去找書培麻煩來要挾採芹,要採芹每月幫他湊出兩萬塊,為了不讓書培擔心,瞞著書培多彈場次,卻被書培誤會她與關若飛之間的關係...



來源:YouTube、@movies、Its Fu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137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