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文章中可直接上傳多張圖檔
2012/03/30 19:21:00瀏覽10172|回應29|推薦95

Dear all:

日前取消直接從文章下方直接上傳三張圖檔的功能,在這段期間,我們將大家過去在文章下方上傳的三張圖檔,轉檔到您的個人相簿,並建立一本相簿名稱為「文章用圖」的新相簿。

這本相簿不開放瀏覽,但會出現一張封面圖。如有需要,可將電小二這張圖檔按右鍵另存新檔 ,上傳到本相簿中,設為本相簿的封面唷!

請注意,此相簿若刪除,則文章中有使用到此相簿的話會破圖,而且會無法使用上傳相片功能唷!

以上的大工程告一段落!

所以目前已將新版上傳相片的功能發表文章區囉!

接下來就一步步教大家使用囉!

1. 請點按上傳照片

2. 會跳出一個畫面讓您選擇相片的分類及尺寸。

3. 在下方點按加入檔案後,就會跳到讓您選擇電腦資料夾,請選擇要上傳的相片。
可以上傳不只三張照片唷!當天也可以一邊輸入文字再一邊選照片上傳唷!

4. 然後點按開始上傳即可囉!待上傳完畢,文章就會插入到您的發表文章的輸入框中囉!可再自行調整位置。

報告完畢!還請大家多玩玩看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6278987
 引用者清單(2)  
2012/04/06 08:48 【Minimalist Fashion】 大開方便之門
2012/04/01 09:21 【氣象紀錄臺】 網路城邦的新功能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用成功,很方便
2012/04/07 00:42

謝謝電家族的用心愛你喲!

但有一個小小的建議:是不是能加一個相片尺寸的選擇?

目前最小的尺寸是600px,略多於一般文章的寬度,上傳後會把文章拉寬,變得右邊突出原來設定的版面範圍。如果能多一個比較小的尺寸選擇(大約550~560),就可以免除這個困擾,讓文章看起來更整齊。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音!!
2012/04/06 20:17

現在只要想到可以不佔用空間的上傳和儲存方式都很心動!!

謝謝電家族的貼心設想!!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城邦鍥而不捨改善
2012/04/04 10:10
看起來不錯,謝謝城邦家族為廣大的格友服務,相信未來會更方便,囿於近日工作衝突連連,待手邊工作告一段落一定好好把玩新方法,辛苦大家了.再次感謝,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直接上傳多張圖檔
2012/04/04 09:52

謝謝辛苦的電小二和電家族!

再請問這樣不用先上傳相片設成一本相簿,真接在文章中上傳多張圖檔,

是否就不會佔到個人的相簿空間? 謝謝!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2-04-06 17:58 回覆:

現階段不會佔到個人空間,請安心使用,但我們未來的改版計畫,整體的空間計算規則是會再調整的,到時候的變動,一定會以網友們使用習慣作為優先考量,請不用擔心!謝謝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電小二的貼心和工程師的辛勞
2012/04/03 14:55
.....「文章用圖」的新相簿。

這本相簿不開放瀏覽,但會出現一張封面圖。如有需要,可將電小二這張圖檔按右鍵另存新檔 ,上傳到本相簿中,設為本相簿的封面唷!
--------------------------------------------------------
這部分有些不解?
因「文章用圖」內的所有照片,都在使用上傳三張圖的編輯功能貼文同時,即已完成上傳程序,且也已有相片網址,應不必再重複另存新檔上傳的動作。
如果說要更改相簿封面照片,只要在該照片下之小方框打個勾,再按「封面」即可。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2-04-06 12:13 回覆:

是的,您可自行選擇相本內容作封面。

小編提供的是一個統一用圖,讓大家區隔這是文章用圖相簿,才不會有人點到此相簿,卻奇怪為什麼不開放瀏覽呀^^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for your work!
2012/04/03 08:13

It's great!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各位辛苦啦
2012/04/03 04:54

感謝電家族的貼心與用心

為大家改進上傳照片功能

謝謝啦

和煦秋陽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了~~
2012/04/03 03:43

真是好 傳照片 寫文章......

試用之後 神乎奇技了^!^


julie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2/04/02 21:28

謝謝編輯這麼貼心的改進部落格功能

^^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
2012/04/02 18:37
電小二真是太棒了啦!!
這個功能比以前的單圖上傳還讚咧~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