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IM行銷觀點-從檳榔西施談次文化行銷
2008/11/25 11:44:04瀏覽1406|回應0|推薦0
黃千芳





  • 作者:黃千芳
  • 現職:盛燦公關 執行長、CIM特約講師

  • 檳榔的行銷層面上看,美女+辣裝的包裝,無疑是一個非常直接的促銷手段(就像是媒體行銷上幾乎是永不衰敗的美女+產品造就畫面),而檳榔西施的更深層面並不是只在一個美女牌而已,還可以觀察到的是台灣的次文化。


    次文化大多是在年輕人的族群中產生的,會創造一陣子的流行,有些則是會維持比較長的時間,像是火星文(真的不好懂囧),像是嘻哈,又如是打扮cosplay

    看起來眼熟嗎?因為在新聞報導或現在的網路文章中,這些東西彷彿都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而且,也在媒體宣傳裡面層出不窮,針對當紅的年輕行銷世代而言,這些都是可以應用的、也是必須會用的行銷手法之一。

    到企劃世代總站閱讀全文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sa&aid=240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