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滴
2012/04/04 19:15:16瀏覽18|回應0|推薦1

2011/05/22 19:29:20


時間飛快
四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望著自己空空的胸懷
我開始想念妳的溫度
還記得騎著摩托車載著妳
一直貼在我後座的妳
不會嫌棄我流了滿身汗
依舊讓我感受到妳對我的依賴
忽然想起
剛在一起時
妳對我說...也許妳還不知道會不會義無反顧的愛著我
但妳會讓對我的愛與日俱增
有時會想問....現在的妳有多愛?
卻覺得自己好傻...愛就是了...不是嗎?

親愛的...
別害怕我的家人朋友對妳的觀感
他們如同我愛妳般喜愛著妳

妳的朋友可愛又有趣
很高興也可以認識她們
只是抱歉我逛街時偶發的恍神
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只是甚少逛街的我
會在不知道要做些甚麼時候
讓自己的心思神遊了一下

個人需改進的地方為下
1.要再更細心一點
2.騎車不要太快
3.不要太常放空

寶貝
謝謝妳耐著性子聽我抱怨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好
尤其是我會不停地重複
得請妳多包容了

如果我有做錯或做的不好的地方
妳可以和緩一些跟我說
別指責我好嗎
因為我真的希望妳能和我站在同一陣線
就算我知道我不對
我也希望當下妳是和我同陣營的
要辛苦妳囉.....


我在學習兩個人的生活
在愛著妳的同時
我承認我還在嘗試
我不知道妳的喜好
不夠了解妳的所需
我的不斷詢問也許會讓妳覺得煩
但親愛的
我是認真想和妳在一起
或許我錯失了妳的過去
或許我表現得不夠好
或許我對妳的一切所知甚少
請肯定我的認真與努力
我會繼續用愛灌溉我們的感情
請別放一絲比較或冷漠在我們之間
我愛妳
這將成為我的陽光空氣水
如影隨形


P.S.  放心...答應妳的我會做到...在可以的範圍內...我必會飛身去尋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6294764